close

有人說

時間可以帶走一切的傷痛

有人說

記憶應該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但是

愛情 . 總有嚐味期限



雖然

我不清楚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

我想

既然走到了這一步

也沒有任何挽留的餘地了











以下

就讓我們家的小孩

來做個簡短的說明吧


妙  :  我只是躺在這裡

旁邊那些白白ㄉ

跟我沒有關係



妙 : 幹麻要這樣

我跟他感情沒有很好說

不要把他扔來我旁邊阿



妙 :  是她拉

那個屁股的主人

她說要分手的



BB :  對

我要分手

拿什麼替身想騙我

一個月也不來看我一次


乾脆一不坐二不休

大家都聽過由愛生恨這句話吧



BB :  我有慢慢的折磨他

先拆掉兩個耳朵

再慢慢的

把他的腦漿

還有肚腸

通通掏出來


背判我的下場就是這樣



BB :  最後還要分裝將屍體扔在垃圾袋裡面

才能完成我的分手大願


好了

Amos2號

我不愛你了


你媽 拿個更大的來代替

不然我見一次啃一次










妙媽 :  各位男人  千萬不要得罪女性

因為


最毒婦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