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這位老先生的背影真的讓我不照也很難

到底是誰發給我爺爺這種背包的



他自己要背也就算了

偶爾........我也得要幫忙背著他



好吧!我抱怨完了

這奇妙的旅程

到了澳門以後其實他只是個轉運點而已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廣州

所以每次到達澳門機場出關以後

我的爸爸就會打電話找澳門當地的小巴士

來帶我們

【澳門司機現在除了廣東話以外普通話也都很溜】





澳門機場附近有超多賭場和【豪華】的大酒店





我們要從澳門搭小巴士到拱北口岸(澳門段為關閘)

我們這一車要一百澳幣



大概只要十來分鐘就會到達了



接著從這裡進去以後辦理從澳門出境

就爆多人潮

然後再過道拱北端 辦理臺胞入境

人多的時候這出境入境可以等到四十分左右

不然大約是十幾二十分鐘可以搞定

到了拱北辦理入境完以後走出來有一些免稅店

可以從這邊買一些東西探親



這是在免稅店外面照的

去年在拱北關閘裡面因為瘋狂的人潮我企圖要拍照
結果差一點被公安抓走
所以今年我就不敢了



拱北關閘出去以後

我的爸爸大人已經聯絡好小巴士
在停車場接我們




這也是私人的巴士

【這位廣州司機因為不是廣東人的關係但是在這裡工作,所以他會講廣東話、普通話、湖北話、好多話】

但是我們家什麼鬼話都能通!


從拱北帶我們到廣州的坦州
需要RMB80~100元不等

然後大約在三十分鐘我們就到了坦州住宿的酒店

我已經來三年了耶!哈哈





進房間囉



這是我們的房間!

一人一張床才不會打架

這可是我選的



一天住宿費用是RMB298元






來去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