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家族旅遊
目的地要到達中國的坦州住宿

第一次走這行程的時候
只能說真是太奇妙了

到現在第三年了
今年第一次跟我這樣參加的妙爸
也覺得很奇妙

同樣的一起參加的老先生和老太太
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次帶著的相機
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傢伙卡西歐快槍俠FC100



我和妙爸從桃園機場搭澳門航空到澳門

和從高雄出發的親人們在澳門會合



澳門航空的餐點

比之前搭乘別家航空吃的小蛋糕或是三明治

都來的有誠意



鮮蔬滑雞菜飯



肉燥烏龍麵

我的弟弟看到照片的時候一直嚷著他們只有難吃又乾的三明治



相形之下

我們很幸運


吃飽喝足以後就等落地
畢竟台灣和澳門真的很近

起飛沒多久
就可以等吃了

一直都知道卡西歐快槍俠的BS功能還算小DC裡面挺強大的
尤其是他可以把藍天和白雲的效果
照的超好

不過這次在飛機上全部都沒有用BS功能
一切以真實狀態呈現









真的很漂亮的顏色!



好大好大的雲
真想吃一口



不想虛度時間
所以也把ㄎㄎㄎ過生活帶上了飛機




隨身帶著小本子和2B筆

上次看到VA姊家有毫可愛的臘腸印章

所以也打算畫點臘腸來刻刻








畫了幾隻就快到了






天空表現我很滿意~


到機場以後
沒想到不同時間地點出發的一家人
竟然在還沒出關就被我抓到

因為要填寫一些表格
是擔心H1N1疾病的檢查表
所以大家都耗費了一些時間

湊巧可以遇上
真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