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ㄉ好朋友wing wing 麻
家中ㄉ寶貝wing發生了以下可怕ㄉ事情
下列文章是轉自wing wing 麻:

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家狗身上….

95.7.28下午一點

我媽媽送我們家
狗wing wing去永和的一家狗店洗澡

我看著他開心的搖尾巴送他出門

然後我就去和朋友吃晚飯

我爸媽六點多去接狗

結果那家店老闆就進去帶狗

然後出來說wing wing好像撞到頭了

我媽說沒關係還是要帶出來阿

結果他進去後又出來跟我媽說wing wing""好像""去世了

我媽就立刻衝進去看

此時老闆已經把wing wing拉出烘箱

我媽說他看到一攤血

而且全身僵硬

毫無體溫!!!


以下是業者用白紙黑字寫下洗威威的過程

1300---X太
將wing wing送來

1330-1400洗澡

1400-1630烘箱吹乾

1630通知主人來領電話未接

1630-1800放在烘箱裡等主人來接

不知各位大大發現問題點了沒

1)狗狗放烘箱的時間是否太長… 
    
       從二點到四點半烘了二個半鐘頭…

(2)四點半call  客人來帶狗狗
        
    就表示狗狗都已洗好整理好…        
            
但為什麼狗狗不是放狗籠而是放烘箱?????????

而且老闆還說出很”白目”的話… 說狗狗可能是因為指甲斷失血過多死掉…

那是一隻二歲的黃金了…指甲斷了也不致於會失血過多


(人會因為指甲斷失血過多死嗎?太沒常識ㄌ吧)


而也我問過專業美容師了

一般烘狗不會超過一小時,因為我家養的狗是黃金獵犬是長毛狗,

所以烘在久也不可能就這樣烘兩個半小時吧??????????

更何況現在是夏天

事情發生後店家立刻請焚化廠的人把wing wing帶走

我媽一時找不到我又難過的無法處理事情,

而第一時間我沒有在現場,所以等我回到家時狗已被送到安樂園的焚化廠

我知道消息後崩潰的哭了

我問了我媽,她說頭部沒受傷,但指甲也不至於出血至死,其中一定另有隱情

我們立刻打電話過去安樂園,不讓他們燒

並詢問專業醫師,一般因為沒有立刻在事發當時就立刻請醫生過去看的話之後一定是要做病理,

也就是解剖,才能知道真正的死因是什麼

但店家卻立即把狗送走,必定是做賊心虛,讓我們沒辦法查明真相

我們一直希望老闆給我們一個解決處理的方式讓我們能接受

但是店家一直不跟我們說清楚也從來也不主動連絡,

連一句對不起!我錯了!也沒說.

直到
95.7.30

打電話過去老闆不敢接就叫他老婆接

他老婆竟然說!!!!!他覺得越想越不對!今天也許是wing wing他先天疾病或是怎樣,

他希望我們去做病理知道真相好讓他們做改進,

這種話他們竟然說的出口????????

為何我家寶貝要在身上再開刀讓你們做改進?????????

根本就是你們自己人為疏失讓他痛苦的在烘箱待那麼久卻不去注意才發生這件事情

我們家wing身體好的不得了,醫生也能作證

況且我們在這家店也光顧了一年,如果是因為身體不適而造成

那麼早該發生了

這分明是他們人為的疏忽,還這麼說

結果寵物店老闆告知我媽最多只能賠5萬元…

但最高就是5萬不能再多…因為他們真的沒錢

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

因為今天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

是一個生命!!是我們家最疼愛的寶貝今天死在你店裡,

你就該拿出負責態度,而不是一直告知我們沒有錢,想拿一隻狗賠給我們 

我們提出:如果付不出錢來關係,

但你們每個月匯款去我們給的指定慈善機構單位

然後寄收據給我們

捐款者是Wing

但他們竟然拒絕我們,已經做錯事情了竟然連做善事也不願意????????

那麼也就不用談了

再多的錢也喚不回wing的寶貴性命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光顧那家店了,

免得有更多的狗因為他們的疏忽而斷送寶貴的性命

我們不希望這種事再發生了


店ㄉ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8號


叫Pink &Life品克寵物生活館

也請大家幫幫忙,把這件事告訴你們有養狗的朋友

並且多多轉發出去!!!

讓大家知道

千萬不要再去這家店了,

因為他們的疏失而造成我們失去了wing這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