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登場的是
妙媽不負責亂亂報



太太們悠閒的逛完台北布街以後
通常都會到這裡來報到
一個每次都會大排長龍的店



二話不說

在東看西看以後

搶到兩個位置

阿果媽就去排隊了



在寒風呼呼中

就這麼等了十幾分鐘

只為了兩碗



我的紅豆綜合湯圓

我不吃紅豆,也不吃花生湯,所以我更不懂油條沾這些湯ㄉ滋味兒

我只想吃湯圓




紅豆湯很好喝麻?

大家都在喝紅豆湯

我的湯圓也不Q 軟呼呼的!



阿果媽的
杏仁紅豆牛奶冰

 爆甜........ 甜到棟每條

老闆, 糖也漲價了拉!!下次放少一點嘿




就這裡

好像也沒有名子

我也不知道地址




不過如果喜歡古早味ㄉ人
應該還挺愛的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現代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