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第一天
阿果媽因為重獲自由
但是阿果爸要上班
在大家都出去玩的日子裡面

唯一悠閒的妙媽媽
就這樣.......

被盧小小上了Ten

 想當年吃Ten屋的時候  
都還沒寫過部落格這玩意兒呢



從左到右

油刷, 柴魚粉, 海苔粉, 日式醬油



乾淨的鐵板
馬上就會為兩位太太獻上好吃的一頓



妙老媽我的海鮮mix好吃燒

看表演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還好阿果媽不吃蝦子
所以阿果媽會把蝦子都給我





看著這麼厚一塊
真想問他幹麻剛才不弄薄一點
醬要等好久歐



而且一直看著隔壁的
就覺得人家點的都比較好吃



阿果媽還說
原來你也是降ㄉ人阿


錯!! 阿果媽我跟你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我們要了原味美奶滋和綠芥末美奶滋

不過我們兩個太太很沒水準
一直嚷嚷著 如果美奶滋甜甜的一定更好



挖哈
終於翻面ㄌ

真是煎熬
整間屋子裡面都是香味
都幾點ㄌ才臨時起意出門吃午餐ㄉ人真的很可憐



可愛的阿妹幫我們切成四大塊



然後自己塗上自己喜歡的美奶滋

 大家想誇獎我的美奶滋淋的很美妙麻



在灑上海苔粉和柴魚粉

我愛好吃燒





阿果媽的
豬肉風味文字燒加起司



看這幾片豬肉
心都酸了起來
要不要這麼少阿





這是我第一次吃文字燒



不過阿果媽被這個帥哥勾引去了
還吵著要跟人家合照
但是不好意思
小T5再室內的表現一項差強人意

所以他 "糊了"



一邊看著文字燒
我很沒水準的又跟阿果媽說

  這和阿畢的嘔吐物好像歐



好了的時候也是很像嘔吐物

然後要用小鏟子鏟著吃

 我寧願以後都被好吃燒還有大阪燒和其他燒撐死
我也不要再吃文字燒



還有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很美妙的

白醬起司馬鈴薯鐵板燒

 但是他也是一個地雷





總之就阿果媽點的東西很奇妙!

Ten屋在說要倒閉卻還依然經營著的依蝶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