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興高采烈
要去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探險
叫做是大屯花卉農場
據說裡面有很漂亮的景可以練拍
有鋼琴阿 漂亮的床阿 還有很多花阿 風車阿等等的

千里迢迢殺到以後

發現我們真的格格不入
因為到處都是拍婚紗的新人

停車場的小黑一直罵我們
妙妮妮也一直罵人家
兩兩相罵真是他x的吵

我的老臉都給丟光了
裡面所有的活人都一直再看我們
所以我們只好走進去又走出來的到此一遊

那!!!接下來!!
要回家麻

就如此這般回家也太機車了一點吧
馬上想到附近有可以吃得地方就烙人查電話打去問有沒有營業

評價很兩極
不過從打電話開始就讓我感受到很好得服務態度





不是假日的星期四還在下午三點
竟然也有滿滿滿的人在吃
電話語音說訂為已經到聖誕節以後了!
真是太驚人了阿

因為帶了四個拖油瓶所以我們希望坐在很邊邊腳很不起眼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家店裡面
雖然大家都好忙碌
但是還是每一個人都很客氣很親切

服務滿分!








然後就一掃而空了



吃完出來遇到一家也帶了黃金和臘腸的

好嗨歐大家!




邊界驛站對面不遠處剛好有一個很奇妙的水車公園
我們就停車下去晃晃





吊橋過去還有一片大草皮
我們走到三分之一發現
草皮處已經有一群黃金兒了

所以避免妙老先生看到別的男黃金太帥心情不佳
我們就離開此地

(離開的時候讓我看到很恐怖的畫面 一對上了年紀的情侶 給我坐在入口椅子上面喇舌



去別處奔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