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所住的太子酒店附近有非常方便的海港城還有碼頭以及地鐵站
步行都可以到達
放好行李以後先出發在附近海防道走走
準備填飽肚子
*海防道
是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的一條街道,街道呈東西走向,西起自廣東道,東止於彌敦道,街道全長約345。而海防道亦是一條單程行車路,車輛只可由西面的廣東道駛往東面的彌敦道



很隨性的從海防道巷弄中穿梭我們選了一家茶餐廳
小小的但是各式各樣的菜色看的眼花撩亂

下午兩點依然高朋滿座


應該是現在香港太多觀光客的原因,價目表上除了中文還有英文也有日文

點了淨魚蛋、淨牛腩、淨牛筋、蝦仁雲吞撈麵、店家推薦蝦餅



樣子不怎麼好看。可是口感很Q彈,湯頭濃郁





牛腩和牛筋放在一起。結帳的時候因為這一碗有一點跌破眼鏡
但是口感很好
牛腩軟嫩的程度高過於糖朝的水準



看看他!!多活潑的Q彈阿!



店家推薦的蝦餅,不過不怎麼優。有點像麵糊拌些蛋和蔥還有蝦仁就去煎的口感。
自己在家也能輕易做出來的東西

這幾道結帳 港幣:280元

大姨說香港沒人這樣點菜的,通常都是點一個牛腩撈麵,或是牛筋撈麵。
通通都點一些淨的就要秤斤算,所以就會很貴。
*淨 指 沒有加通粉或是撈麵

吃飽喝足就離開了這次忘記照店家外觀與地址
不過如果他沒有倒閉也沒有搬家的話;化成灰我也能找到他

走回海防道



有些特別的小吃小點
回酒店的路上有一家許留山
台灣的許留山我一次也沒去過耶!





生意真的很好,到處都是許留山,也到處都滿滿滿的人



來杯芒果蘆薈爽

口感挺奇妙的!好喝
跟台灣芒果味道不同

接著又回到酒店休息打電話給大姨

因為我們帶的衣服不夠保暖
剛好遇到香港寒流
冷風吹的透過外套刺著都到骨頭裡面了
預計晚上要去女人街還有廟街
大姨和表姊很怕我們兩個被騙又不會殺價
所以馬上出發來尋找我們

我們酒店樓下到處都是名牌





站在這裡照下這張照片才真的有在香港的感覺
空氣。風。路人。車子。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走著一樣的路到了尖沙咀
拿出八達通卡!就可以通行無阻
從旺角站下車



步行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女人街







滿街都是外國人阿!真是觀光勝地
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所以隨意逛逛以後
只買了一雙褲襪保暖用的!

就離開女人街散步前往砵蘭街附近的

興記煲仔飯

大姨只說要不要吃臘味飯,沒想到卻領我們到了在台灣也大名鼎鼎的興記
看到的那一剎那我心裡那顆小宇宙在翻滾著





隨身機夜間表現真的不慎優耶!突然間好想有一台兜母的啪替機



↑ 煲仔飯專用的醬油 ↑ 



這是我表姊!我們小時候還當過筆友
哈哈哈哈哈。。。。真是一段很妙的往事
我還曾經把表姊給我的照片貼在一本他自己專用的本子上
上面還寫【憶難忘】

丟臉死了!超蠢的


咳!!抱歉我離題了




大姨跟表姊很愛這個是蠔餅 就是蚵仔煎的餅
味道應該是算不錯
但是很油
還有一定要趁熱快點吃掉
他一涼了就很驚人
*他原本沒有長得這麼醜。。是我的隨身機毀了這一切*



椒鹽豆腐



撲~黑成這樣我要不是吃過我也說不出他的名字

右上角是咕嚕肉......................



瀨尿蝦

沒啥肉~普普




臘味飯

是的就長這樣
另外在拌上醬油



拌好以後好吃多了

大家吃吃喝喝很快就飽了
是說就算很久沒見面的親戚

一起吃東西就會知道還是一家人
這家人都一個樣
東西冷了就不吃了。。。。。。。。。。。

不好吃。。。。。也不吃了。。

這樣混一混也要十二點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和大姨表姊在地鐵站告別以後
我們慢慢散步回酒店



糖朝。。就在我們酒店外面!

夜深了。。。休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