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

幫我們照了可愛的照片

今年的情人節想必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是阿

我們家做了很瞎ㄉ事情


應該是很多人都沒有的經驗吧



我可愛的妙爸



把他自己

送給了我

當作很大的禮物



在這一天

被很多長輩念到臭頭

我們選擇做了這件事情

屬於我們兩個的承諾


結婚的第二天

我們就不在台灣了

所以也只能這樣告訴大家


當然拉

你知道這很詭異又很奇妙的一家

做ㄉ事情都是沒頭沒腦的

我們七月才會在台灣照婚紗

有幸的話明年才喝喜酒


所以歐

我可是有給大家一年充裕的時間準備紅包的蛤


PS  等我回台灣在慢慢補日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