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坐歐兜賣,尤其是我妙老闆坐歐兜賣坐的可好囉
曾經還有阿北再我們等綠燈的時候,誇獎我好會坐歐兜賣歐

可是我們家笨妹, 她都不會做歐兜賣,因為她太好命了
所以我馬麻想教她坐歐兜賣

首先
當然是先派出我
表演給她看看!!



作為一隻帥犬
最漂泊的事情
就是坐歐兜賣
那一身飄逸的毛毛
在天空中被風吹著飛揚阿



看吧! 我坐的很好
看我的笑容
還有我掉在車子外面的屁股
就知道
小五十也難不倒我





說時遲那時快
笨妹對歐兜賣產生興趣了!!



不過
這小朋友
對歐兜賣有很深的恐懼感吧

步驟一:
兩隻手先放上置物平台



步驟二:
屁股也放上平台



不過這兩項步驟

我們家笨妹完全無法完成

但是我還是要說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

步驟三:
尾巴收到屁股下面!!

這點相當重要



畢阿~ 不是很想玩麻
一點都不恐怖阿
哥哥都玩的好開心耶
趕快坐好
媽帶你去兜風風阿



畢: 我不要, 好恐怖歐

好吧!
媽媽其實是一個極度沒有耐心的人
很快就放棄這樣的教學了

換手



看的出來我們尾巴都已經夾在兩腿中間了吧



 
一邊覺得很好笑
一邊又很心疼  
搞不懂在什麼



超緊張耶!!





沒耐心的我真的很想放棄
不停的說
算了拉!!!

她這輩子只有坐汽車的命

連旁邊的哥哥都受不了了



下來拉!
把拔~ 我坐就好了



畢花小姐: 

到底何苦為難一隻狗?


我不過是一隻小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