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

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

妙家浩浩蕩蕩帶著四個小狗一起去放風

在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從山上下來的貨車

那台我懷疑" 飄移小孩 "家的車

就在他們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候

貨車助手座的先生探出頭說 : ㄟ~這不是妞妞?

然後又繼續往前開

我在後面大叫說:你們不要他了嘛? 停車阿!

後來他們停車了

之前講話那位先生說 : 不是我們的拉,可是我們認識妞妞,還有一隻黃金阿他叫Lucky

 

我說: 是他拉!他是跟妞妞一起的,只是剃毛了!!

那你認識他的主人嗎?


講話先生告訴我叫我往山上私人土地裡面走去找,他說主人現在在那裏,要麻煩你們跑一趟了!


天阿!! 我心裡很不安!~

一來是: 他真的是在那片私人土地裡面

二來是: 他如果說我早就不想要怎麼辦?




不過因為妙爸也在

所以我們兩個人類就和四個小狗一起去探一下吧!


走進私人土地後大約再走了十分鐘

突然間看到一片很奇妙的地帶


當然裡面的人也很疑惑的感覺的我們帶有殺氣




我們表明來意要找" 負責人 "

剛好那位先生看到正常沒有改變的拉姊

是妞妞耶!!
我們也在找他們

我以為是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因為他們兩個沒有打晶片拉!

後來聊了一下


我們把拉姊跟金弟放開

他們兩個超開心的

自己下去那一片山林溪裡面玩水

玩完水又自己起來在旁邊追逐嬉鬧


私人土地的主人說

那也不是他的狗

是他朋友的

因為搬家沒有辦法養

所以就寄放在那裏

我們告訴私人土地的主人

拉姊生病需要開刀的事情

還有金弟很健康

私人土地的主人顯得很不好意思

還要給我們醫藥費

但是我們只希望他能轉告飼主

請他可以多關心一下這兩個孩子


後來我們家兩個死小孩
因為看到妞妞跟lucky玩水
一直很羨慕的鬼叫

所以私人土地的負責人
也很阿沙力的說

沒關係讓他們下去玩水
妞妞和lucky每天都在玩


說實在話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想回家了
雖然爸爸不在身邊
可是那一大片美景山林
還有如夢如幻的山溪

我想是每家" 水狗 "都不想離開的地方吧

看到妞妞跟Lucky開心的臉
我也好開心歐!


後來玩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Lucky還一路跟著我們

把我們送出私人土地那條小路!!





Lucky你真是"糾甘心"ㄟ


回家的路上我問妙爸
會不會晚上又看到他們兩個飄出來阿

妙爸說: 在飄出來就給他們吃飯吧,畢竟也幫它們找到主人了!


晚上十點妙老闆畢小姐放屎的時候
遇到管理員
我問他們有沒有又看到那兩隻

管理員說
私人土地的負責人說已經連絡飼主了
明天會來帶走!

我想這對大家而言都是一個好消息!


也謝謝這幾天熱切關心這兩個小朋友的各方大德
你們真的都是好心人!
願意給從未見過的妞妞善心捐款

也好加在我們找到他們的主人了!
不論如何還是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 因為這無邊界的網路
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謝謝!




親愛的小朋友!~一定要永遠幸福歐

雞婆阿姨照顧你們只有短短幾天

但是還是很希望你們這兩個乖寶貝可以得到應得的幸福

那一雙雙讓人捨不得的眼睛

那始終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還一直在等著爸爸媽媽帶他們回家的傻

這就是他們


我想說的是

不管你是不是常常來妙家

不管你是不是潛水在妙家

不管你是不是第一次來妙家


請跟著我們一起珍惜您的寵物同伴
請跟著我們一起呼籲您身邊的朋友

"請您珍惜他的 一輩子 "


妞妞+Lucky延伸閱讀

【心酸】雨中兩隻排行榜上的名犬..........


【逮捕到】啊哈~我抓到拉!!!


【苦情小孩】好壞參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