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七
小瑋我的奶奶在台灣過生日
不過他說不要張揚
因為年紀大了



不過我從小怎麼看她都長這樣
就算很幾年沒看到也還是長這樣

一點都不會變老麻!!

一樣很美麗歐



還有很久沒回台灣的大姑姑
也沒變



我最可愛的姨婆


這時候我熊熊發現

我竟然沒有幫我爺爺照到獨照

  我爺爺長的很像小丸子他爺爺



一開始不敢拿照相機出來
也不敢在很大的大人面前照菜

直到表伯說忘記帶照相機
要回家拿
我才敢拿出我的照相機

所以菜也吃的都差不多了





這是花枝捲




這什麼雞

我開始照相就什麼都沒吃了



還好有好心元借給我的鏡頭

才會有以下的精采畫面






蛋糕出現



生日快樂阿!!

就這個時候

大家竟然瞎起鬨






右邊那位就是我很像小丸子的妙爺爺

















  

當時旁邊還有很多客人也在旁邊一起等著看很大的大人"親一個"
大家也一起鼓掌

整個氣氛妙到極點

Hihg的不得了拉!!




要永遠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