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身體
忍受著極限的痛苦
我的頭腦
混亂的無法思考

那種極限的痛
折磨著我身體上每一顆細胞
忍耐的壓抑我每一個毛細孔

難道說真的是時候到呢ㄇ?
我真的該做決定的時候到了ㄇ?
雖然我掙扎了很多次
痛了很多次
可我還是不敢
我們在一起那麼 9了
說捨不得其實也沒什麼
但是他總有能力讓我痛到不能自己
甚至是不能思考

都這麼晚了
誰能真正的幫到我
孤獨的我一個人在被子裡痛哭著
這是誰也幫不了我的
除了他
那該死的牙醫


20040228
今天早上的十點半
我帶著一顆晃盪的心
走進了朋友介紹的牙醫診所

我昨晚也跟介紹我ㄉ朋友說
你如果明天不陪我去
那我以後都不要妳了
朋友只好在盧不過我ㄉ狀況下
陪我踏上那一步

緊張ㄉ時刻到ㄌ
真是一間漂亮又親切ㄉ診所
幫我登記的護士小姐
狠親切的問了我所有發生的狀況
包函了之前的診所對我做的處理

護士小姐先幫我照X光
雖然我ㄉ嘴巴腫ㄉ張不開
裡面也很痛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一直跟我說
會痛毆
你要忍一下下
我真是太感動了

護士小姐幫我擦了草莓口味的麻醉葯在我的嘴巴裡
草莓口味ㄟ
我想說的是診所真的很貼心
可是草莓口味好噁心 > <||

醫生檢查過的結果是
今天只能先幫我做初步的整理
要等到消腫之後
才能做切開手術

今天我的狀況是: 急性牙冠周圍炎
醫生又拿了麻醉針往我嘴裡打
可能是太腫了
所以前前後後連續打了要十針
醫生拿手術刀把我ㄉ肉劃開
護士小姐幫我吸膿
不長不短的十分鐘裡面
像是渡過了一輩子

在結束的時候
醫生說今天就到這裡吧

我跳了起來
那是什ㄇ意思
我還會繼續痛下去ㄇ

醫生說現在沒有辦法繼續處理

只能等它消腫
而現在到晚上是危險期
如果晚上之前
你有發燒胃寒顏面腫大的現象
就有可能轉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所以你要盡快到醫院急診
他只能先幫我把看的到的蓄膿先處理掉
等到牙齦跟神經都不腫的時候
才能進行切除跟拔智齒的手術
在拔完之後
又會痛一星期
所以
現在的我
在等待著
要不要去醫院急診


該死的牙醫
為什麼明天早上還要拖到十點半才幫我看診
我真的要死了
你趕快幫我把它挖出來阿
到底為什麼沒有24小時的牙醫診所
每一個人都會牙齒痛的
每一分鐘也可能會牙齒痛的
難道你們做醫生的不知道ㄇ

我求求你
我決定要跟他切八段了

一次賞我個痛快吧

20040302
今天台北下大雨
很不想出門
牙齒還痛
辛辛苦苦到了診所
診所外面出了車禍
一個小發財車橫在路中間
地上有把傘躺著
..................................................................
警車停在旁邊
我沒看到人

狠多路人在圍觀
這是台灣

進診所之後
護士小姐依然親切
問了我的狀況
我"一偶"的跟他說樓下出車禍
講ㄌ狀況給他聽
他說真糟糕
後來診所電話響了
護士小姐很緊張的說怎麼會這樣
出車禍的就是我們的病人阿
他很緊張的跑去幫忙處理
真是熱心
害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的心情其實很緊張
想到要做這樣的手術
我很害怕

上了診療座之後
醫生說:
今天還沒消腫ㄟ
不適合開刀歐
我的老天阿
還要拖阿
今天完全不行ㄇ?
醫生說:
如果打了麻醉藥
可能無法作用
你懂ㄇ
就表示你的肉切開的時候會痛
拔的時候更痛
你要想清楚
雖然我不想今天幫你處理
但是如果你堅持
我還是會做
> <
講的那麼恐怖
誰敢拉

醫生說要再讓他復原一些日子
所以幫我約了下週一
今天拿的藥有
Amoxicillin(500g)
Ibuprofen(400g)
Ditopax
三種跟上次一樣

說到週日跟週一兩天
加起來我大概睡了40小時有吧
今天星期2ㄉ凌晨
我起來吐了兩次
整個胃在翻滾著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種藥的關西
我還有另外ㄔㄧ些"補品"

總之
今天沒有動刀
不知道是失落還是開心
一言難盡

完結篇

今天
就是今天20040308
到牙醫診所

醫生檢查過之後
確定今天可以挖掉那顆爛智齒
護士小姐很貼心ㄉ
又幫我先上了一點草苺口味的麻藥
當醫生拿出那一管麻醉針
我盯著他問
是要用這一隻插到我的肉裡嘛????
醫生說:ㄏㄏ~~不要懷疑啦~~那只是短暫的疼痛

當那一管戳到我肉裡的時候
我冰冷的雙手糾結著
痛到無路可退
脖子也因為緊張而僵硬到幾乎要抽筋

那一刻真像一次定生死的感覺
但是據護士小姐ㄉ說法
也不過一分鐘罷了
@@|||

那一管過後
醫生問我感覺怎樣
我記得我回了他 : 我還 活著ㄇ?
醫生拔掉他的口罩瞪大雙眼的看著我:你還好吧?有沒有呼吸急促的感覺
我只能跟他說速戰速決吧---不要再理會我的胡言亂語了
他用一些東西戳我的肉
問我有沒有感覺

戳到那該死智齒的地方
還真該死的痛
醫生說沒辦法只好再來一管

媽阿
這讓我又清醒ㄌㄧ次
那一管那ㄇ大到底有多少麻藥

我又再次發問了:請問一下那一大管是多少西西阿--我會活著出去ㄅ

醫生露出他燦爛的笑容對我說道:一管才1.8西西拉--一次要打十管以上才會掛--你放輕鬆ㄟ

打完第2管我又去照了一次X光
在我躺回診療椅上調整好心情之後
醫生又出現了
他說了更讓我瞪大眼清醒的話 : 恩~~你這一顆智齒--超大顆的毆~~沒想到你可以長出那麼大的牙齒 , 他長的還真好咧

你現在是在說什ㄇ鬼話
那不是表示要拔掉他我會痛到死
都什麼節骨眼了
還在誇一個沒用的東西長的好
@#)^)$()@)!_@)$_^*$)(

接著我被套上了一個綠色ㄉ手術套
上面有一個洞
正好露出我的嘴
我就在眾人的面前
持續張大嘴將近半小時..................
從那個小洞
我看到手術刀跟一堆奇怪的"雞絲"
在我已經沒知覺的嘴裡忙碌著

好心的護士還在我旁邊講解
(因為我要求要全程了解)
現在幫你把智齒上的肉劃開了
現在幫你把智齒上的肉挖除
.......................................................................
(為什麼醫院沒有幫患者錄製DV阿~~我好想看歐)

醫生說 : 如果痛要馬上舉手
這時候我舉手了

怎樣??很痛ㄇ???


我想知道
我的牙齒你會丟掉ㄇ??

醫生說 : 歐~~好~~我讓你帶回家

很好..這是我要的答案

他開始鑽我的牙齒
我心裡一直想著
不要弄破ㄟ
這個害我痛很久的爛東西
我回家要好好處理他的說
千萬不要弄破

在他很努力一手塞在我的嘴裡一手在拔那顆爛牙齒的時候
一股劇痛從喉嚨裡痛了出來
我立刻舉手
又補了一管麻藥
但是是滴在表面上的
這時候讓我想念起噁心的草莓口味麻藥了> <||

過不了多久麻藥發效
醫生繼續作業
就聽見護士歡呼的跟我說
出來了~~拔出來了

拔出來了

終於拔出來了
接著縫合
下週我又要來拆線

在麻藥退掉的那兩小時裡
我那個大洞
流了快要兩加崙的血

麻藥退的兩小時中
真是生不如死

誰敢再跟我說拔牙齒不痛
我一定狠狠揍他兩拳

附註 :
我那個很大很美的智齒~~
現在還在雙氧水裡~~
因為上面還有我的肉~~
我個人認為太血腥不適合放上來~~
等處裡乾淨之後~
在給大家過目一下
我還再回家的路上特地選了一個大瓶口的小玻璃瓶
想給他一個家
不過他實在太大了
塞不進去
我還得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