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奇妙的課程





好久沒有學員證這玩意囉
還有一進教室
就讓兩個助教發現我跟他們是同類

怎麼一下就破功了!!
我明明隱藏的很好說


今天第一堂課教學內容是:
1.小狗洋裁入門:認識各種工具、認識各種布料及特性、如何使用工具、如何正確為狗狗量身


阿波羅助教對我超有興趣
一直想要找我打架
嘖!上課時間不要這樣好麻
搞的我心癢癢的說


看我們丹麻
還挺有架勢說
也太有天份了吧


阿果媽
我真的要笑死
你可以有哪一天讓我不虧你麻?


我也想做個好人阿







 課程介紹

想為愛犬設計出可愛又拉風的服裝嗎?!
本課程讓您由為狗狗量身、打版、到實際製作出狗狗的服飾喔!
作品包含:領巾、披風、T恤、親子裝等,為您的的狗狗打造獨一無二又合身的衣服~

 教學內容

1.小狗洋裁入門:認識各種工具、認識各種布料及特性、如何使用工具、如何正確為狗狗量身
2.狗狗領巾製作:介紹各種不同版型的領巾、如何打出漂亮的領巾版型、實作
3.狗狗背心製作:接合實作
4.狗狗背心製作與打版:介紹各種不同背心版型、包布邊法、如何打出背心的版型、實作
5.狗狗T恤製作與打版:介紹各種不同版型的T恤、如何打出T恤的版型、實作
6.親子裝:如何簡易製作親子裝
7.狗狗披風製作與打版:介紹各種不同披風的版型、如何打出披風的版型、實作
8.狗狗服裝應用技法與設計:設計狗衣

 師資說明

Luca媽
lucamami狗衣櫃 設計師裁縫手
台灣狗醫師訓練師
老師部落格:狗醫生LUCA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lucam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