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從小一直不敢跟陌生人講話

直到我國一坐在我前面的女生

他很恐怖

一直不停的轉過來找我講話

下課也要跟我回家

從此就開始了一段孽緣

這一跟

轉眼就要跟了快十六年的時間了

我上台北唸書

他也跟上台北工作

就一直住在一起

通常去哪都會有他一份

前些時間看了一本漫畫叫做NANA

酷NANA 跟漂亮NANA說 : 妳這樣跟東跟西的很像小狗  不如叫做小八吧

所以莫名其妙的

我也有一隻小八

而且養了很久

今天

是我的小八生日

雖然我的小八少好多跟筋

我常常很怕他在外面會被別人欺負

不過通常是他把別人氣死比較多

畢竟養這麼久了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最能包容你吧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都跟我在一起

甚至是比家人更好

我常常會碎碎唸

唸到後來都不想念了

就像你那天說的

很多人都覺得你很白木

但是我想說

如果你不白木 . 就不是你了

哇哈哈哈

好啦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麼多的歲月

如果以後你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我沒有辦法繼續照顧你

不要隨便被別人騙歐

自己要照顧自己


















真是讓人擔心的小八

也可以莫名其妙長這麼大




小八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