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元說我

要步上他的後塵

就是網誌也很久才寫

不過我比較幸運ㄉ是

我不會像他一樣被人客威脅



今天晚上沒事幹的時候

就東弄弄西弄弄

生出了這個


上面兩ㄍ洞

是我用筷子搓的

這是花生燕麥硬蛋糕

屬於扎實口感的

狗子咬才不會一口就不見


這個有毛的鬼鬼祟祟狗

是粘人畢

他在檢查這個蛋糕


還從頭到尾聞一次








走拉

我們去廚房切蛋糕


這時候

還在房間吹冷氣的妙少爺

也慢慢的飄出來ㄌ



妙少 :  歐   怎麼有這個  ??


麻  我坐好了

BeBe沒有坐好

給我吃


BeBe :  切好ㄌ歐


一臉愛吃鬼的樣子

他們兩個很喜歡跟著到廚房

因為到廚房就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我家孩子是愛吃鬼



妙少 :  妳坐好啦   不然馬麻不會給拉

BeBe : 歐 好啦 看一下都不行歐


Ya

我們都坐好了

要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