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一天

我們去了一ㄍ迷你的牧場

真的很迷你

不過已經夠了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到這種地方呢

這裡叫做  伯恩牧場  歐

真是太開心ㄌ



一進園區裡面

就看到他獨自一個牛在這兒

我想他的工作應該是提供遊客拍照的吧




這ㄍ一見到牛就往前衝的

是很勇敢的BeBe

他對牛很好奇


連球少爺也慢慢的繞過去

探險Be漸漸的想要靠近牛

俗辣妙就在BeBe的後面

不敢前進



很恐怖

快要接近ㄌ


唉油

怎ㄇ那ㄇ恐怖

眼睛超大的說

BeBe被嚇到



一ㄍ好機會

去聞看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牛一ㄍ飛踢過來

變成了歪頭Be

秀秀勒



妙少爺看到BeBe被踹之後

鼓起勇氣想要幫忙

不過也只有醬就不敢在前進ㄌ

ㄍ一ㄣ  酸~~~


經過照相牛麻豆之後

就到了入園後的牛招牌

不免俗ㄉ應該要來個合照



很難橋

不過上面兩頭已經五歲ㄉ老朋友已經開始聊起來ㄌ







這是怎ㄇ拉

我家兩頭想要去哪



幹麻

合照   合照   聽不懂ㄇ



有ㄌ有ㄌ

最左邊那一頭超專業ㄉ



右邊那兩頭有看到小小ㄉ餅乾ㄌ

有給他安安靜靜坐好



妙少:  隔壁的大哥

你的毛好長歐

不熱麻?



這是女牛區

爲了要吸引這些牛群的目光

我還使出了殺手鐧

喵~~~喵~~~的叫呢




你看

頭有抬起來說

真可愛



在幹麻?

在等換牛奶喝




BeBe:  吼  葛格 很濃耶


妙少:  真ㄉ嗎   我也要喝

<才走道旁邊的妙 舌頭就已經跑出來嚕>


好可愛阿

一起喝ㄋㄟㄋㄟ耶



感情越來越好ㄌ說



從二樓的販賣部往下看

桌子都是乳牛ㄉ花耶

真是可愛呢



最後大家都吃完牛奶冰喝玩牛奶之後

就還要來ㄍ結束大合照



後面那兩頭都不專心

還在講悄悄話



下班囉

我們玩玩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