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三十歲的前一個生日

好像是不能大肆慶祝ㄉ

所以要低調

低調

再低調


不過有好心人士

請我吃飯歐



我們到ㄌ這個地方

他沒有網站

有看到吼   他叫做 忪葉園


醬有給他粉清楚吼



太感動ㄌ

既然有人要請生日大餐

那ㄇ

不管多遠

我都願意去拉


到達的時候

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請客的苦主

並沒有拿出那ㄍ令人妒忌的機絲



餐廳有戶外

也有草皮

不過這樣ㄉ天色

晃動ㄉ狗影

已經讓 T5 吃不消ㄌ

神阿

我ㄉ願望小小ㄉ

生日禮物就來ㄍ大砲ㄅ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



本來想說這是背面

可以不用馬

不過苦主還是很堅持的自己把自己完完全全ㄉ馬起來ㄌ

    其實 我的苦主好友 他只是一駝馬賽克





為什麼

我可愛ㄉ乾兒子變成醬

<  林杯杯   女兒在台灣等你送大砲歐 >









現在我要來吃我的生日大餐了



這鍋是傳說中的 黃金豆腐





這ㄍ哩

是炒三叔

哈哈哈



炸炸炸炸炸 肥腸



這郭是 三杯鴨舌頭   難得今天的菜苦主先生都吃哩

吃到這一道的時候

就很想豪邁ㄉ大叫 : 老闆 來兩瓶金牌



ㄎㄎㄎ








下一道


更特別









蚊香拉

真是太可愛ㄌ





這是招牌歐


招牌之不知道

老師有講

阿你有沒有聽

招招招牌佛手 拉

其實


四ㄍ人

吃醬已經很恐怖ㄌ吼


再加上那ㄍ佛手

聽說是十人份



苦主很可愛

一直說怎ㄇ可能

吃完這些之後

苦主覺得

醬子太沒有架式了

請客一定要請好一點


所以





又再加點













   加點  ?   你們四個人是豬嗎



這啥

鳳梨蝦球

歐歐歐

苦主先生不粗這個咧

別看妙爸爸醬歐

他已經粗飽ㄌ

剩下苦主還有獸星兩姊妹

狂喀



又來了一ㄍ

宮保雞丁

可宮保裡頭怎ㄇ會加上辣椒醬還有新鮮辣椒呢



應該是超級大改良後ㄉ創意菜










最後


大家都吃飽ㄌ

可是每ㄍ人都還有多一個裝的下甜點的胃呢




拔絲

我用力ㄉ拔

拔絲地瓜+芋頭





有迷有給他豐富

苦主和獸星兩人

一邊吃

一邊比胖

真是太好笑ㄌ






親愛ㄉ苦主

謝謝你幫我過生日歐

我們一家四口都愛你們






忪葉園

地址: 龍潭鄉325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預約電話: (03) 409-0911  .  480-9080

民風料理 .  庭園咖啡 . 香草花茶 . 團聚小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