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老闆自從焦蟲病發之後

轉眼已經兩個多月的時間了

到後期一個月幾乎指數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從8/9號開始的第一針殺焦蟲針之後

再也沒打過焦蟲針了

一直到愛利希體還有血巴東蟲六週都治療完畢

檢查的指數

最後是這樣的



跟新泰的醫生討論過好幾個禮拜

都說在觀察看看

這中間

雖然沒有中毒ㄉ小MIU花了一百張小朋友

不過也有快七十個小朋友離開我身邊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決定轉診

新莊聖安姚醫師


姚醫師看了所有的報告之後

只有一個結論

給藥沒有太大的問題

初期的治療也都OK

不過隨著體重一週週的增加

某些藥物已經造成抗藥性了

而且明顯的給藥不足

所以

經過姚醫師的神眼之後

變成醬




讓我驚訝的是

短短五天用了姚醫師的藥之後

驗血的報告

Alt 從172降到了 30

血小板從 155 長到了 448

我爽到眼球都要掉了



姚醫師一派冷靜的說 :  在我的掌控和預期之內

可以打焦蟲針了




現在林小妙先生已經在吃姚醫師開的第三個療程藥物治療了


再經過這ㄇ多次去姚醫師那裡

我真的打從內心深處的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面無太多表情但是細心的醫師



林小妙先生

自從去了聖安給姚醫師治療以後

現在已經會自己開心的在家裡玩玩具了

也會偶爾像個俏皮的孩子



畢小姐打鬧一番

總而言之

我可愛的小胖子林小妙回來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