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台北美食展
開幕以前各家準備工作



說實話
今年美食展讓我興致缺缺
但是還是照了超多照片

過了這麼久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是記憶中
最吸引我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


龍蝦殼系列





龍蝦戰士






龍蝦小亭






龍蝦戰士





龍蝦小武獅

這支超可愛的拉





龍蝦戰士




龍蝦戰士



狠奇妙耶
我想學這個

 會做這個應該很容易把到妹勒












可是我幹麻要把妹阿











糖花





一顆顆的草莓還有花瓣葉子
都是糖花捏出來的哩






龍蝦糖









接下來一大堆
就看看人家怎麼擺盤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