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到來以前

我應該都沒有哪一天是很閒的

今天一早出門辦事情

明明是晴空萬里

沒想到突然之間

101大樓就陷在一片烏雲裡面

心裡還想著

還好今天是開車出門!

內心有爽到那麼一小下!


不過過不了多久

天空像被什麼劈開一樣轟隆轟隆的巨響

我心裡不禁  大驚   !!!




妙老闆今天要把自己關在哪裡?


回到家果然只有一個神經超級大條的

鳥類小孩來迎接我們


妙老闆又把自己關進 浴室




我每次看他這樣我都好難過

但是今天打雷真的也太誇張了


打開浴室門看到的是







































妙老闆您本狗當天空破一個洞的時候一定非常







媽媽我看到浴室變這樣我也很








你在驚驚之餘

到底對浴室做了什麼事情 ?

還把所有水龍頭通通打開

是以為嘩啦嘩啦的水聲

可以讓自己聽不到打雷的聲音嗎 ?


我可憐的孩子阿



看到媽媽以後一直要往我身上爬

真是太可憐了

媽媽一樣很好騙

完全不想理會浴室的慘狀

一心抱著可憐抖抖抖的大孩子




老天爺行行好吧

不要在這樣嚇他了啦

他是好孩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