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小狗們雖然愛吃
可是對於手工零食或是市售零食
也是有選擇性的!

重點就在於妙卡卡!
妙卡卡如果覺得一個東西難吃又沒有香味

就是我晴天霹靂的時候...



好加在我的好徒兒
所生產這一系列的產品
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今兒個當然要內舉不避親的來給他好好工商服務一下



這是我最深愛得玩意
因為時間久了
我本人也會懶得包

所以有Qdog在的時候還真方便

而且你看看阿!!
是不是包的真好

一點也不比我的妙手包的差阿!



這羊膝骨
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一發下去

爸爸媽媽消失也不重要
這根本就是有病小孩的天然良藥



新產品來著

有沒有!!

這就是我們去餐廳吃得高級帶骨牛小排!!


這東西我放在餐桌上面照完照片而已!

下樓一下~妙卡卡小朋友又給我偷上餐桌偷下來!!!



要不要這麼急阿
是哥哥姊姊慫恿你幹得嘛


可惡!!

不囉唆


妙小孩讓大家看一下!

這玩意用嘴巴吃要怎麼吃



妙老先生兒
不讓我拔出來
眼球都凸了



妙花兒此刻又拿出神鱉精神
一咬到也不會放



好吃不好吃
真是兩種表情
有時候看他們吃Q dog的東西
我真的很想掐死他們

妙妮妮還因為Qdog的手工零食會跟姊姊翻臉







耶!去哪買?!



歐歐歐~~

在這歐!!

 Q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