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ㄍ可憐ㄉ朋友

他是馬小姐

他每天都很認真ㄉ在趕遊記

可是大家都還是會唸他

我真ㄉ好心疼阿

其實

如果不嫌棄


也可以來唸唸我麻



小孩子等發球




    偷懶



妙少爺也有心愛ㄉ東西ㄇ ?

真是希奇



他愛上這顆有黨派ㄉ球ㄇ

不會ㄅ

球不都長ㄉ一樣


顏色有這ㄇ重要ㄇ  ?













那多一點ㄋ











不要選那顆拉




算ㄌ






隨便你ㄅ

反正你從小都一直為所欲為











上次被啃ㄌ一條鯨魚

為ㄌ這天ㄉ三角湖之旅

一大早我就衝去家樂福在買ㄌ一條









大家都一直防著剛牙莫








這ㄍ小孩

眼睛怎ㄇ變大ㄌ





妙爸一擋在擋

最後





終於




鯨魚還是被殺手莫喀掉了





他媽媽說

這孩子

也太愛吃魚了ㄅ



可愛歸可愛

但也很愛在肇事後莊無辜



這兩ㄍ是想要探險ㄇ




莫  :  娃~~  愛人 你要去哪



怎ㄇ扔下我一ㄍ人




快點來ㄍ人救我阿







好恐怖阿




妙少  :   明明從旁邊就可以繞過來

真ㄉ很愛演

還一直哭

是不是男人阿



妙爸  :  好啦 我來救你拉


莫  :   凹屋 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阿!!




哀油

好恐怖歐

我要回家ㄌ拉









好囉

玩一整天也很辛苦歐




回家也要排隊歐

這段路可真不好走ㄋ





妙少爺你ㄉ屁股真可愛ㄋ


ㄏㄏㄏ





上岸後這三頭

很認真ㄉ在看著


到底在看什ㄇ



難道是知道ㄌ果麻ㄉ蠢事





那有需要認真成降ㄇ



到底是在看什ㄇ哩







吼優









會不會太誇張押


























在看妙爸爸吃香腸拉













三角湖玩到這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