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剛認識的故事:

剛回來的第一個星期
因為Ah Miu 很乖

所以我帶他去店裡上班

什麼店呢

神奇的事是

我在一間拉麵店上班


他除了高麗菜之外還吃紅蘿蔔呢

後來第三天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耳疥蟲還感冒得了腸胃炎

我做足了功課
選了將近半年的黃金獵犬

卻敗給這隻不是毛茸茸的醜小子
現在還得為了他
一天到晚跑醫院


我...........
無話可說.....


是他用無辜的眼神
騙我相信

我就是得帶他回來
我就是得帶他看病


我就是得陪他一輩子




在抱起他的那一秒

沒有猶豫的

我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