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三角湖玩太HIGH之後

我家的狠拼命夥計  索尼小T5

就嗚呼哀哉

送醫院去及診ㄌ

七月二十三星期日又要出去玩

怎ㄇ辦哩



到了三芝朋友家裡借相機

朋友家外面竟然有一條天然小溪

還有人在溪裡面洗菜 洗衣服



然後

又莫名其妙ㄉ被帶到定點

才知道叫做八連溪






狠恐怖的人山人海



為了避免那一群會挖挖叫ㄉ人類

我們翻山越嶺



來到這兒



這個驕傲的BE小姐

也不等家長幫他穿上救生衣

就自己狠HIGHㄉ往水裡衝



水狠急

家長狠嚇




然後













他就飄走ㄌ















太恐怖ㄌ


真的飄走ㄌ


嚇的我也不敢照相ㄌ


趕快衝去就一邊飄走一邊汪汪叫的BeBe






























可惡

明明就是可以水中漫步的深度麻




還演的這ㄇ傳神


還汪汪叫







嚇的我差點魂飛魄散無法投胎




妙老大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看戲

怡然自得在泡他狠貴重的屁股




朋友家養的拉布拉多


有一個狠妙




非常妙






狠奇妙

ㄉ名子







他叫做








拉拉







拉拉小朋友應該是魚類

是兩棲類

他可以潛水五分鐘都不起來

看的這兩頭是目瞪口呆的




有嚇到定格的感覺

莫小子對拉拉的舉動狠有興趣

也想學




直到拉拉刁起了一塊大石頭

坐在那十分鍾都不肯鬆口



太屌ㄌ拉




莫  :  師父    可以讓我試試看麻





拉 :  不行  誰都不能搶




拉  :  想拜師   要先看看你有沒有天份




拉  :  我可是連續兩年每天不眠不休的在這條河裡面鍛鍊出來的




莫  :  媽米 都是你拉    要兩年不眠不休的游才能拜師拉

師父好小氣歐   都不借人家咬一下




莫乖乖歐

認真玩耍歐

要回家了哩

回家以後也要乖乖吃飯歐

謝謝你在我們家住了三個禮拜

我們一家四口都很愛你歐





回家以後阿莫抱著心愛的小鳥

開心的入睡了呢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