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們的笑臉

就又好像陽光燦爛的美好




從小我就和四隻腳的動物一起長大
這伴我度過了孤寂的童年
我二十五歲那一年我才知道原來有鼻子過敏這東西存在
很不幸的
我也再二十八歲得到了輕度的鼻子過敏

不過我的皮膚過敏也很嚴重
如果環境不太乾淨我也會過敏
就像狗濕疹一樣
我也會自己抓到爛

但我不曾覺得是"你們"害我的




杜白醫生說
寵物同伴這世來的目的 是當你的書童
他來的目的 是要讓你學會
時間到了他就會離開你
前往另外一個世界



去繼續他未修完的課程
所以你不必為他擔憂
也不必為他不放心

因為時間    它可以給你很多 也可以讓你忘記很多



但是我想
這短短的幾年甚至十幾年
或許你的陪伴
可以讓我得以生存

我曾說過
我所能給你的
遠遠不即你所能給予我的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不珍惜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會不要你們

有人說: 因為我要生孩子了,所以忍痛送出
有人說: 因為我要搬家,新房東不准養狗
有人說: 因為好多的因為,所以我要送養

你有問過他 他怎麼想的麻



我沒有讚頌我自己很偉大的意思
我只是希望

在你捨棄他的那一瞬間
你可以想想他曾經怎樣的對待你




因為是她們陪我長大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和寵物同伴一起長大
這樣他會懂的施捨
這樣他會懂的分享
這樣他會懂的默默付出的愛



這是全世界上唯一最無私的動物
希望所有的朋友
都請你們可以想清楚
因為他的一生
只為了成就你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