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從正面看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還看得出來是一個女性同胞
但是我從來就不會放。也不敢放。我的大特寫還有側面照片

因為我自己都會嚇死自己幹嘛還要嚇別人我真是太善良啦

還有我青春期到現在老年臉上留下來的坑洞~每每都會讓我無地自容
還有我的毛細孔粗大

就在今天。。。。。。。我要丟了我的老皮。。。因為我有一個很恐怖的朋友他竟然用無敵吐來逼我現出原形

 

看了一堆分享;幾乎都有上妝或是修圖。老實說我也好想修一下我的粗皮還有坑疤
但是。。。。。。那還分享個屁!!嘖

烙來了身邊的好友一問之下!才知道襪謝~挺有趣的不如也來試試看!

來吧!!請深呼吸!!看看我的老皮!還有塌鼻子



好辣!!不要吐阿!我也不想這樣嚇你

這次的諮詢
讓我力馬就要嘗試

首先先說:諮詢不用費用;只是讓你更清楚的可以知道你還有哪裡可以更好

醫美厲害就在這裡

可以不用動刀

輕鬆在瞬間讓你改變在也不用遮遮掩掩

傷口幾乎就只是像蚊子盯或是長青春痘一般



這天我所要做的有:長出山根,淨白雷射,魚尾紋、抬頭紋去除,淚溝填補。

護士小姐先卸妝還有敷上麻藥



這位是拯救我的醫生大人,【駭客任務】是他這天扮演的角色!哇謝!真是快很準阿

之前我有去新店體驗過黑瓷娃娃~不過並沒有預期中的效果
雖然我也知道我的老皮粗坑不是一次就能達成的奇蹟!
但是這次體驗讓我很滿意歐~

如果有做過類似黑瓷的朋友!!美麗綺肌的c6淨白~比黑瓷還無感!!
可以閉眼休息完全無痛的結束療程



打完c6以後醫生幫我打抬頭紋還有魚尾紋
我的耐痛度也沒多少
跟我去打過耳洞的人就知道了蛤!!(對~就是上次抓著我打耳骨那幾隻人)

我敢發誓針這樣打下去我還能著聊天~都要感謝之前臉上敷那一堆麻藥的功勞!




接下來是最期待的山根填補

這裡因為無敵兔小姐跑去尿尿所以一轉眼就打好了回來已經在塑型了!!嘖





真是太厲害了!!!



全部施工完畢以後,就到旁邊休息還有敷臉讓他鎮定還有保溼。

微晶瓷是現在人最夯的一項美容
其實後來一週過後回診,鼻子我還有在補一些,因為山根長出來以後鼻頭反而看起來圓滾滾
所以醫生直接沒上麻藥幫我補一針!
但是不痛歐!!


現在完全沒上妝的我長這樣辣!



妙媽兒在台北市大安路的美麗綺肌施工的!!妙媽的朋友有妙媽兒保護去施工會有優惠歐!!

我非常樂意去幫你照相還有一起見證奇蹟



微晶瓷小知識:

微晶瓷(Radiesse)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化合物,由30%CaHA(羥基磷灰石鈣 ),及70%凝膠混合而成,CaHA是身體骨頭及牙齒中的主要結構物質。10年前開始被醫界運用,廣泛使用在牙科與整形外科中,2006年通過美國FDA核可,2008年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 25~45 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

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效果。臨床的觀察约有一年半的效期,比較玻尿酸而言,微晶瓷更適合運用於隆鼻、墊下巴等部位,但不建議使用於眼周及嘴唇注射。

微晶瓷和玻尿酸以及雅得媚都是目前台灣衛生署核可的填充注射針劑。微晶瓷是一種類骨粉的填充物,優點在於注射後的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不錯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骨塌又軟,用微晶瓷效果比較好,另外下巴塑型效果也不錯。而玻尿酸則在真皮層中扮演保水、填補空間的重要一環,目前玻尿酸的填充分子大小有許多種類,可以按照注射部位不同或深淺去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