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只是一隻貓,而是陪伴我走過風雨的家人…

如果你看到他請告訴我…千萬個拜託…



mob :  09... 
 
我真的很愛他…若您有看見他請通知我

好嗎? 拜託 拜託!!!


特徵

鼻頭左邊黑、右邊紅、公貓已結紮

遇陌生人不會害怕.肚子餓了會撒嬌

叫他名子會有反應(嫩嫩)

白色尾巾脖子、灰黑白色相間

今年四歲

走失時間:2月21日禮拜六晚上9點

走失地點:新竹市香山區大庄里瑞光街上

走失原因:偷跑出去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身材:高壯胖胖的大約五公斤

色系:黑白色相間

賞金5000




我叫嫩嫩.我很乖.我迷路了.我想回家…請幫幫我

他不只是一隻貓,而是陪伴我走過風雨的家人…

如果你看到他請告訴我…千萬個拜托…

mob : 0935-583360

msn : rolandlin1002@hotmail.com

即時通 : rolandoct2@yahoo.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rolandoct2

我真的很愛他…若您有看見他請通知我

好嗎? 拜託 拜託!!!



特徵:鼻頭左邊黑、右邊紅

遇陌生人不會害怕.肚子餓了會撒嬌

叫他名子會有反應(嫩嫩)

今年四歲

走失時間:2月21日禮拜六晚上9點

走失地點:新竹市香山區大庄里瑞光街上

走失原因:偷跑出去就再也沒有回家了

身材:高壯胖胖的大約五公斤

色系:黑白色相間

賞金5000

---------------------------------------------------------

這幾天一直在貼尋貓啟示的單子、問人

到新竹數十家寵物用品店、寵物醫院請他再多留意是否看見胖嫩

土法也試著看看到附近幾個點放他的貓沙、及食物用味道來吸引

不放過任可能找到他的機會

那怕一絲絲的可能

昨天有二個好心大叔

告訴我好像看他胖嫩

我一分內趕到

很可惜卻不是我家胖嫩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們幫我這麼用心的留意

胖嫩

他不是一般的貓

他是會陪人散步的貓

我常常帶他去海邊看海



去公園散步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跟著人走(這不是每一隻貓可以作得到的)

也不怕陌生人



他是非常特別的貓

以前在租房子的時候常睡一起

睡前他會用他腳腳幫我按摩我的胸口

然後咕嚕 ' 咕嚕 ' 咕嚕

就一起睡著了

還記得

我工作累了你陪我睡在桌子的樣子

最近他才剛剛又學會坐下

就不見了

我真的很心痛

我相信他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相信爸爸會把你找出來的

也請各位網友幫幫我多留意有沒有他的踨影

失去他就如同心裡的肉少了一塊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