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媽我本人在十一月的時候
跟爸爸一起回南部做身體檢查
為期五天的健康之旅



我只記得我爸被我逼了照完這張照片以後
還我相機的時候說:媽的個鬼!這也好照

你不是也很配合麻?!

好的~我的心電圖正常!我的x光片也正常!

我的心、肝、脾、肺、腎;還有貧血都正常
我會繼續遺千年

所以隔天為了慶祝我們父女兩都很健康!我們馬上和老先生美食團
殺個片甲不留

殺到萬巒


老先生美食團說:吃豬腳要吃林家!不是隔壁的海X

還有很大的停車場
停好車可以逛一下小攤販
就會出現一大堆的豬腳餐廳







唉呦我的老天爺阿!
還真的比隔壁的好吃耶!!



跟著老先生美食團

一直有的喝金牌



~~人生阿~~

沒有金牌就黯淡無光辣




乾板條還挺好吃哩



什麼美食團
根本就亂七八糟喝酒團阿
這群老先生每一餐都一定要喝



有宅配歐!!想吃可以馬上打電話訂就可以吃到拉
現在真是方便到一個極致
我也超忙的
每一站都要幫忙朋友宅配



林家豬腳西施還很可愛讓我幫豬腳照特寫





酒足飯飽以後
沿著攤販
一路也能買、買、買


買花生很奇妙!
我爸爸本人不是被攤販的花生吸引
他是被贈送的大花生吸引!
那個大花生打開裡面有兩隻蟬在那一直叫一直叫!



歐這些蕉都太好吃了!

我們買了三串


接下來我們又繞去買道口燒雞



老先生們一窩蜂的衝下車去買雞
我擇是去尋找我的春天



這家知名連鎖飲料店你真的應該要頒獎給我
我一天沒有喝你三杯真的會死掉

買好過來
這群老先生已經買好了



簡直就跟太太們逛市場沒兩樣阿
一邊聽到好險歐!還買的到



這也好驚人歐!要打電話訂歐
所以老先生們有買到很開心


這道口燒雞 幹嘛用的?!
晚上喝酒用的



接著不遠處







聽說爆炸辣的
不過我沒要這玩意
現在還滿後悔的




這也能宅配!




然後晚上我就帶著兩個拖油瓶
又跟老先生一起參加暴飲暴食團



好乖哩!
整場都沒有給別人發現這兩隻的存在!
都乖乖在自己的勞斯萊斯裡面



我的老天爺阿!
這蝦放在我前面
吃完一盤又一盤



真是太爽了



這就是下午的道口燒雞



是吃冷的!

然後呢我們就很開心的一直吃一直喝酒

這不知道是什麼健康檢查之旅

反正就在每天吃五餐喝五餐度過

還有超多吃的照片

我已經不想再寫了

就饒你們一馬吧!

這篇其實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要說我愛金牌

然後我還可以活挺久的

為了那些討厭我的人我可以活更久





愛金牌的人快一點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