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口組大頭目家籌畫了一年的祕密
終於在我的逼迫下


妙妙家拿到市面上第一組C2的洗毛精

開心到搥胸圃了我






好可愛歐
而且不小瓶哩

每瓶580ml


唱秋的妙媽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目前有三種口味兒

藍色是
C2複方寵物沐浴乳~蓬鬆亮麗效果
【香味】
葡萄柚香混合花粉香
【效果】

以胺基酸溫和洗淨配方為基底
加上胺基酸及海藻萃取精華
用豐富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
與複方植物萃取液
來調理平衡油脂
使毛髮明亮不油膩
並清爽膚質及保溼毛髮


綠色是
C2草本寵物沐浴乳~低敏爽膚效果
【香味】
香草香氛,甜而不膩
【效果】

以草本溫和配方作為基底
溫和制菌不刺激
能洗淨與滋潤敏感膚質
並防止水分流失

咖啡色是 【C2植物寵物沐浴乳~柔順修復效果
【香味】
Parfumare清新優雅淡香
【效果】

以含植物精華溫和洗淨配方為基底
添加天然角質蛋白
補充毛髮所流失的蛋白質
進而修復毛髮
增進毛髮光澤


拿到的前一個晚上
我們家才剛把十六隻腳洗完

所以相當殘念


只好派出妙媽我本人的頭毛來試用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會偷用小狗洗毛精
所以也沒這麼好大驚小怪

一定當仁不讓要先試試看
 第一個選擇就是!
蓬鬆亮麗系列


由此可見我極度想要變成公主的心態


試用心得

相當好起泡
而且泡沫超級爆炸細緻
在手上搓泡的時候
就有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放到自己頭毛上以後
也比平時自己用的護髮洗髮精還要不傷頭髮
因為前段時間被硬抓去燙頭毛的我
現在頭髮乾澀又捲在一起

C2活化 蓬鬆亮麗系列
可以輕鬆的把打結頭髮分開
讓我在洗頭毛的時候也比平常掉髮量少

忍不著讓我多愛自己一下
按摩都比平常超過三分鐘的時間

沖洗的時候也很好沖
沒有一般洗毛精那樣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吹乾以後果然蓬鬆又亮麗






下星期抓四隻腳的來用力洗一番!再做後續報導

!!!目前有活動歐!!!

買二送一呦呼

                           C2緣起                         

西元前3500年,埃及船隊到「彭特之地」去尋找奇特的香料植物,
古代香料的主要原料是香藥和乳香,只生長於阿拉伯之南和索馬里
埃及船隊沿著尼羅河向前推進到尼羅河畔的底比斯,
他們透過動物性的脂肪散發花草芳香的自然元素來享受迷人的香氛。
當時埃及艷后相當沈醉於花香,萃取大自然植物與煉香巧妙地善用香料來突顯其美貌才氣,
致使凱撒大帝安東尼迷戀不已。到了羅馬人大量使用香料,造成龐大的消費量,
伴隨著爾後水蒸氣蒸鎦技術和酒精的發現,又演進各式各樣讓人透過自然放鬆的元素,
讓人身心都能沈浸在天然純淨的放鬆氛圍裡。
 

無論在人類的保養表年齡裡,或者推衍到現在的寵物世界,
都適用於『天然萃取就是最佳的基礎保養』論調。
於是,
C22008年成軍,雖與古埃及相距萬里,
時序相隔數千年,
但我們想推衍讓狗寶貝們身心沈浸在相當天然純淨的放鬆裡的這份誠心不變。
 

一開始因為自家狗寶貝皮膚不佳之故,
在遍尋名醫與適合的沐浴精來保養皮毛屢試屢癢、屢仆屢起的辛苦奮戰經驗後,
終於找到顧皮膚除了「環境因素」及「飲食」外的間接沐浴精保養圭臬。
為了讓自家寶貝的皮膚水噹噹,運用本身美容保養業所學,
開始尋找萃取純天然的各種保養配方,並透過自家寶貝的樣本反覆多所測試。
終於,能夠讓自家寶貝皮膚獲得穩定的照護與保養的基礎配方產生,
這遠比古埃及船隊尋獲香料更令人振奮。

 

除了基底處方之外,在香味上面也多所著墨,
嚴選了三款揉和
了果香、清新淡雅Parfumare香氛、香草香氛做為第一波人氣產品,
期望的便是在跟自家寶貝洗澎澎的過程
當中,也可以是一場親密放鬆的芳療饗宴。

人家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換個方式來看,只有「選對沐浴
,才能換來一身水噹噹」。
如果您也像我一樣在顧寶貝的皮膚上常輾轉難眠,
一看到抓爛
的皮膚就心疼到不知所措,推薦您試試C2這個新產品,
也許它能替您如同在數千年前的古埃及一樣,替當時的人們與您一同打開皮膚保養與香氛芳療的另一扇窗。

 

" 閃亮2008年臘月末的 C2, 即將 Coming soon, 敬請期待~~ "


超讚的我說!

不過那裡買蛤?

哈哈哈哈
太奇妙了!
有興趣的朋友妙妙家可以幫忙拿歐
去愛狗玩回家下山可以來面交
 詳情請洽三口組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