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我們回內湖跟妙阿嬤一起過~跟去年好像差不多!
去年沒有記錄所以忘光了!噗

回去的路上在蛋糕店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要價八百元

整個過程我都在滴咕說:這也沒有比妙蛋糕好看阿又小又不天然又貴哩
妙爸說:那下次給妳做阿

老實說回到妙阿嬤家
大家都吃飽飯了!其實天還大亮來著
 過年我都可以不用煮飯了!所以母親節...........

妙阿公:吃飯沒蛤?
我說    :還沒耶!
妙阿公:快去吃
我說    :歐好哇!
妙罵說:菜都涼了我去熱

 我怎麼會這樣蛤

然後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像果媽一樣嗯嗯叫!連妙罵的蘿蔔湯我都喝了四碗
每次回妙罵家!就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妙爸一直看著我說:妳有餓成這樣麻?妳太誇張了~~~之類的
然後我還是一直吃吃到回家要吃胃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第一次吃妙罵煮的飯開始
我都可以一直塞一直塞
我可愛的婆婆他也會在旁邊看我吃飯
通常都會有以下的對話

妙罵:好吃吼
我: 嘿阿
妙罵:這很新鮮哩
我:嘿阿
然後我婆婆就會靜靜的看著我吃的很滿足的樣子
他臉上也會有很滿足的樣子

旁邊的人如果聽到應該都會想問:那你就應該去把婆婆的好手藝學來阿
我是賴皮鬼!我只想吃我婆婆煮的

好吧今天的重點是母親節來著!
晚餐後大家看電視看電視
小孩打電動打電動

我嚷嚷切蛋糕囉!就大家一起在客廳集合
母親節蛋糕讓我一直有很沒有Fu的感覺
一方面沒有蠟燭
又沒生日歌唱
超空虛的
然後小孩又一直很躁動
就覺得蛋糕盒子打開就可以馬上殺蛋糕

所以我自己自告奮勇的唱了:
祝你母親節快樂!
祝你母親節快樂!
祝你母親節快樂兒~~~祝你母親節快樂!
【此曲改編自生日快樂版】
婆婆哈哈笑~~~~





一邊吃的時候

我問:阿這家蛋糕妳有喜歡麻蛤?
妙罵:還不錯阿!
我問:阿下次還買這間好不好蛤?
妙爸:下次小瑋做給妳吃拉
妙罵:歐!麥
我說:噗!阿木...............
妙罵:麥歐!挖麥歐!

 阿木妳講話給他粉直接溜!


讓我想到去年這時候
差不多在處理宴客的事情
我媽和我婆婆的對話
我也覺得很妙
雖然我跟妙爸是在2007年三月公證結婚的
但是因為要等我爸媽回台灣才宴客
所以足足拖過了一年!
然後呢
結婚該有的事情也才在去年處理它

妙罵:阿那講到聘金大概要多少?

妙婆:親家母蛤!不用聘金拉!

妙罵:瞎密不用聘金?!這要禮數咧!

妙婆:親家母蛤!阿我們又不是在賣女兒!收錢這樣很奇怪耶

妙罵:洗歐~阿無餅愛幾盒蛤?

妙婆:阿結都結好了!現在請客不用餅拉

妙罵:阿那欸瞎密龍面蛤

妙婆:親家母!真的都不用!只要你們可以把我女兒當成自己女兒一樣就好




從此以後妙罵就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直接

尤其是他說:麥歐!挖麥歐!挖賣甲狗吃的歐..........


大家媽媽節快樂!!!

人熄第一集可以點→ 【人媳】其實我很羨慕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