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意外!

在這幾天起床忙碌以後我打開電腦!

我會看到我的這個家已經七十萬人次!

老實說我並沒有意願讓他現在十萬十萬跑這麼快
同時我也不會再辦任何關於破萬的活動

一開始不論是家族或是到現在的無名部落格
都只是很單純的
記錄著我和妙老闆的故事
屬於我們
並且靜靜的..........

這八年中
漸漸的
認識好多人

知道好多事情【包含好的、不好的、奇怪的、莫名其妙的!】

衍生成【你們狗界真的好複雜阿!】

狗界哪來複雜之有?那個誰誰誰說:是你們人類在複雜的!是吧~

我只想說:何必

我遺憾的是這八年來!有很棒的人~因為這複雜的嘴舌!而消失在這傳說中的狗界

我遺憾的是這八年來!有很棒的人~因為這嫉妒的人性!而消失在這傳說中的狗界

同時這八年我也不認同【我講話大聲我就有理】【很多事情是要到你遇到你才會知道的!】


最近我很焦慮也很惶恐

因為從鼻子旁邊的白
白到嘴巴上
在從嘴巴上的白
他白到了臉上

現在這些白已經白到了屁股上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
已經要六十六歲了

所以我很惶恐
心情也很不穩定

我只要有時間逮住他
我就想幫他梳頭髮

那一天下午我對他說:舒服麻?我還想這樣幫你再梳八年!書上說黃金獵犬的平均壽命是十二年!還好你是我兒子不是狗

我對他笑著,輕輕的他把手搭在我手上,也對我笑著!

我們一起看著窗戶外面的山

我突然間驚覺:【我沒有你的盒子!】

我感嘆的對你說著:我應該幫你準備一個盒子,裡面有你喜歡的梳子,有你討厭的指甲剪;有你喜歡的玩具,還有都是你氣味的東西。這樣如果時間到的那一天,我就有你專屬的盒子;留下這有你氣味的盒子。

我看見你眼底的回答

你說:媽~別忙了!我知道我會永遠住在你心底,不用一個真的盒子,我會永遠在你心裡面的盒子裡!

我又對你說:答應我!還有下一個八年!你不可以賴皮



生命可長可短



【如果這世界上很多事情你沒有經歷過!你都不會知道這個意外會帶給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