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對姓氏這回事
並沒有太特殊的感覺
就可能像一般熱戀男女一樣

幻想著:如果我嫁給他我的小孩要取什麼名字
其它的應該也壓根都沒想過

倘若回朔到交往時期就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辛祕

因為我是一個外省人!
同時台語也不慎靈光!除了罵人挺溜以外

所以我家先生的姓氏
也是在做朋友時
第一次知道台語發音
而引發了如此的報應來著!

因為他姓
而我這個嘴巴很賤的人
則是常常取笑他!

一看到他出現就:ㄍㄢˋ先生好

自己講完以後就: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直到有一次這位好脾氣的ㄍㄢˋ先生!!!

他對我烙下狠話說:你就保佑你自己不要變成ㄍㄢˋ太太

這時候我還嬉皮笑臉天真的說:靠!哪可能阿~~~哈哈哈哈哈!




 現世報.............真的就這樣來了!


我現在做了兩年的ㄍㄢˋ太太了!其實也還好!因為沒人這樣叫我哩~~不過今天寫好以後可能會改變現況!

沒關係我願意跟我兒子一起姓: !我們還是妙妙他媽和妙妙他爸!不用特別幫我更改姓氏我不會介意!


雖然我先生姓ㄍㄢˋ但是我也沒好去哪!

因為我姓林

所以請客的時候我一度很驚恐

婚宴入口處會出現『簡林聯姻』這樣的字眼!請不要再螢幕前面用台語念謝謝

還好當時餐廳很貼心的放著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法如此邪惡才是


我的歪國人弟弟們!相當喜歡他們的姊夫~

當我的歪國人媽媽告訴我的歪國人弟弟我姊夫的名字的笑話的時候

我的歪國人弟弟笑的相當開心!

不過!因為他們很喜歡他們的姊夫~~所以很想幫姊夫取一個英文名字!

這時候!天崩地裂 .......................



















因為他們發現他們姊夫的姓
















翻譯成英文時的發音是ㄐ一ㄢˋ



這是什麼樣的命運...............................................





我可憐的妙爸! 我還是會一直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