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因為【愛寵】所以發了篇清耳朵的文章

本來在寫就覺得應該會有爭議
因為就連獸醫都分兩派【支持清耳液灌入】和【不支持清耳液灌入】兩派

我原本的規劃是
先發一篇我平常在家使用的方式
接下來會介紹【不同的清耳液】清耳液有分為【泡沫式】【酵素分解式】【含藥成分式】【一般式】
還有以及【蓋耳狗和不蓋耳狗的清耳差異性】



因為我知道支持清耳液灌入的人是聽過寵物耳道是L型的理論
但是你知道耳道是L型!
那所以其實我一直強調的輕輕將卷上棉花的止血鉗將耳道髒東西帶出
是不會傷害到耳內?因為正如你所想像的他是L型的


關於耳朵構造我就不多敘述因為用功的你可以自己去找你想相信的資料

一直覺得我在誤人子弟的您

有聽過長期灌入清耳液導致寵物需要將耳道摘除的案例麻?

我沒講過!但不代表我不知道

在妙老闆三歲以前我也一直使用清耳液灌入
但是他【耳血腫】
我去過不下三間醫院處理
最後有三個醫生都告訴我
因為寵物的耳朵也有乾性和油性

【你知道你的寵物同伴他的耳朵是乾的還是油的麻?】
【你深愛的寵物同伴他有因為長期灌入清耳液而導致耳血腫需要開刀麻?】←這案例也不只我們家發生!




我一直不想為自己寫的那些去跟人家爭些什麼
我覺得很多事情可以講的你講無所謂
不過有很多事情他本身即是有爭議性的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不太喜歡去找人家爭論什麼!
因為我深信網路很大沒錯
但是你怎麼會知道你講的話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或是陰影?

在發表這篇清耳分享之前我已經盡力在修飾用詞
讓他將傷害達到最低點【我指的是對我自己的傷害】
【因為長期下來我知道網路人士很多會不看清楚就發動攻擊】

不過我想如果是你看到那些留言
還有討伐的聲音
應該也沒有想繼續分享的動力了吧
分享~有什麼好分享?

其實我也很想問?一個沒有收入又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是為何而戰?
我不需要華麗的羽毛我也不需要一頂稱頭的皇冠
我不就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小小部落客?
你可以來找我喇賽, 我幫的上忙的我願意幫忙!僅此而已!這才是我


不管是好的是不好的其實對我來說也都無所謂
愛寵的文章我已經自己鎖起來了
因為某些人士的發言
讓我不想成為愛寵吵架的引爆點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並且在我處理完愛寵文章以後
我就對編輯說:我要請辭
【編輯也很挺我也幫我詢問獸醫也沒有要讓我請辭的意思,聲援我的朋友們我也很感激】


如果今天你到我家來吵
我可以心平氣和的和您討論



我今天會寫這一篇因為有人在自己的網誌上點名我
並且有許多讓人挺不舒服的留言!

我都有看!我也都知道~不過我不用點名因為我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