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一個風格特殊的瘋婆子

也到了要挑禮服照婚紗的一天囉~~

連瘋電腦今天也很配合,願意讓我寫功課~真開心阿~~悶死我了!



包套內容是照相一白紗三禮服
(Cindy大美女有問我要不要選二白紗二禮服)
不過我希望的是他們風格各不同
(Cindy大美女建議,如果我喜歡顏色風格皆有區隔就選一白紗三禮服)

我這人阿, 真是不勤勞
再看目錄的時候
我和妙爸兩人選超多的
等我回過神

我問了妙爸: Cindy通通拿出來耶!那我是不是通通都要試阿?

妙爸說: 妳就穿麻!

靠~ 是我辛苦耶~


Cindy很貼心的幫我把顏色相近的禮服通通歸類在一起
讓我方便比較!


結果我用了我自己覺得很聰明的方法

就是我只要鮮豔
如果照不出那種跳的感覺的
我就不穿他了

 這樣又節省二分之一的時間了, 我真是太聰明了





照片呢??  









我們家婚紗公司禁止拍攝禮服!

所以以下偷拍受到了報應





報應一



報應二



報應三!!!


報應三禮服是惝胸露背的禮服

 胸前開叉開到快到肚臍眼ㄟ , 這是妙爸指定款!! 




婚紗公司一定有再這一區下蠱
因為妙爸偷拍我穿禮服都霧成一團

結果莫名其妙亂按到的布簾







是如此的清晰阿

   所以壞事不能做拉~~


以下是婚紗公司提供的正常版禮服


白紗正面

聽化妝小可愛說會把我這瘋婆子變成浪漫公主喲




白紗背面



這也是妙爸指定款!!







下面這件桌巾
穿起來有超級異想不到的效果
我超期待它拍照當天的表現






這個藍色禮服呢就還好!

不過化妝小可愛有幫我想了點可愛的東西






最後就是露奶大王







我的化妝小可愛~
不過我忘記問她名子囉
星期二問好姐姐在幫你補上嘿~~



一堆小雞絲頭先拿出來給我瞧瞧






還有幫我量身的可愛昧妹







感謝囉大家~~


星期二記得叫我起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