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7

在勸敗我買了X 白之後

我們家可是第一次跟他出遊

這位先生

等一下會讓他好好亮相

据說要帶我們到一處" 毫無人煙的秘密基地 "



第一次去到山上人家的時候

已經讓我有昏厥感了

不過這ㄍ秘密基地的路上

我可是從山上看到了迷你山上人家

也就是說

這秘密基地

在山上人家的非常山上



水非常非常之清澈

幾乎沒有人會到這裡

因為地形非常之崎嶇難走

如果不是特殊車種

應該是無法到達ㄉ

連我家ㄉX白

都非常之吃力



上面兩台戰車有改避震器

輪胎也有加大

相形之下

我們只敢停在旁邊




因為我們是矮冬瓜









小狗子們


一看到水


就瘋狂ㄌ






今天一同出遊的

有我家必備成員  妙少爺 以及  BeBe

還有燒餅  黃金獵犬用粉色項圈ㄉ燒餅

還有 Olivia  是四歲美麗ㄉ偏白色黃金小姐

還有燒餅的 超級最愛 黑拉拉 小甜小姐



竟然出現了這樣ㄉ機絲

果然利害




不過


後面還有更利害ㄉ




看到這一大堆ㄉ東西

真是讓我覺得傻眼

那兩台車子怎ㄇ可以生出這ㄇ多東西蛤




請大家自動忽略燒餅還有小甜



妙少 :   叔叔 我可以幫忙

甜爸 :  你可以去玩ㄇ   我不需要幫忙



我好像從頭到尾

都幫不上什麼忙

只記得

在旁邊看這一切

都很傻眼



原來

出來玩

可以不用烤肉






那是牛排哩

挖謝


真是高級ㄉ出遊

而我


竟然可以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聽說


柏老大上次在某人家看到有人炒飯翻鍋

就很想要



取代地位




柏老大有句名言

會做菜的男人最帥氣


所以


請不要在拍牛排了


要拍他




他還交代我


如果不能讓他在部落格紅起來

我就完ㄌ





恐嚇我


等等我就讓你紅上天




燒餅依然在一旁糾纏著小甜



幫不上忙的妙

只好很低級的

守著餅爸

守著牛排



BEBE :  也太香了吧















然後




我家這兩個孩子



就一直這樣在旁邊等著







去旁邊拉

可惡







酒足飯飽之後呢


柏老大因為很同情我家鯨魚ㄉ遭遇



送給了我們新的機絲



江~~江~~~

狠妙ㄉ玩具ㄅ





這ㄍ很好玩哩

很忙碌ㄉ游泳圈

好士多有賣

一百元有找



泡屁股ㄉ

依舊在泡屁股




妙  :  我媽說

短期內

我們都還在台灣


所以

目前我的心願是

在台灣各地泡過我貴重的屁股

:  我們都看出來你的屁股很貴重了   好ㄇ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