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六月

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時刻

當我飛向巴里島的時候



我開始想你



對於自己這樣的想法

大吃ㄧ驚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竟然在不知不覺中住進了我心裡面

那個屬於我一個人的小小角落



這一次的旅程我開心的心情不多

景色也沒有多少進入眼裡

因為如果跟你在一起

巴里島的景色應該會更不同吧



在巴里島我想著



大家都在虧我們

其實那種感覺是好甜蜜的



跟你分開在兩個不同的國度

這樣的想法跳在我腦海裡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也是甜甜的



我以為在這一年之後



我都將會是一個人



因為我把我的心上鎖了



在遙遠的國度裡

我收到的第一封簡訊:


你不在的這幾天

我發覺我已經喜歡上妳

原諒胖子反應慢

你願意和笨蛋交往嗎?












我想答應

因為我的心已經答應

但是我



我不夠勇敢

我沒有勇氣

再被傷害

再被拋棄

這樣的感覺

我已經嘗到不想在嘗了

我有堅強的外表

是我不段學習得來的

是因為一次次的傷害

讓我變成這樣

因為如果我堅強一點

或許

會有更多人願意愛我



靜慧跟我一起住

她給了我很多意見

也告訴了我他所有的愛情故事



靜慧覺得我很不公平

為什麼不給你一個機會

或許

你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個人



我很想

但是

在想愛與不敢愛之間

讓我猶豫不定

當下的我

與其放棄這樣的機會

也不想遍體磷傷



也不想永遠只有自己在陰暗的角落裡舔舐著傷口


一處處的傷痕

我的心

早已經百孔千瘡



是第五封成功保證的愛情簡訊打動了我:



跟著感覺走

我只希望在你累的時候我的肩膀可以讓你靠

你傷心的時候我的胸膛讓你躺

你不如意的時候我陪在你身邊

雖然我不是很好

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疼你 愛你

讓你有個避風港

在外面受傷回來有我陪伴你






是什麼樣的人

會在跟你吃過幾次飯

單獨出去過幾次

並且多數時間是爲了公事



卻可以好像看透妳全身上下一樣

沒有保留的

可以講出我最需要最渴望的那種感覺



收到簡訊的我

心跳漏拍

我一個人在游泳池畔

我的眼淚

沒來由的停不下來



我想知道你爲什ㄇ知道這些是我需要的

我收到的第六封簡訊:



因為你的堅強面具太沉重了

在跟你獨處的時候

我發覺那時的妳是最美的

是最真的

讓我不自覺得喜歡上妳

如果可以

我希望停止時間

沉醉在那時的我們



寶貝

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我好想要馬上到你身邊

讓你緊緊包圍著



你會永遠都這樣對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