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家女兒在客廳咬壞了三個玩具
被我唸了一頓之後呢
被抓進房間啃牛皮骨跟哥哥一起睡覺

哥哥睡的很安穩
當哥哥打呼打的很大聲的時候
妹躺在哥哥的耳多旁邊

惡狠狠的被嚇醒
那個表情很妙

我在床上看電視
快要被笑屎了

妹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小孩
他竟然在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
一般家裡的門打開後會跟牆壁上的一個東西黏在一起
(看的董我說的ㄇ?就是圓圓的有磁鐵可以年住門的)
那個圓圓可以黏住門的

被妹妹
從牆壁上啃下來
吃了
並且保持之前一貫的作風
他啃一啃之後把塑膠跟磁鐵都ㄆㄨㄟˋ出來了

妹還有很多很強的經驗
比如說把舊家的牆壁吃了一個大洞
比如說把煮飯的鋁內鍋裝水給他喝的咬的爛掉了(在五分鐘之內)
還有哥哥吃了兩年多的進口狗碗
也被咬成小碎花狀
哥哥玩了好幾年的玩具
也都會在妹嘴裡不到五分鐘就被分解ㄌ
反正有妹在的地方

東西都會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