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回台灣
這一次見了兩次面
短短的兩次

好多話沒有說到
好多想念沒有摸到
我忙
爸也好忙
但是我知道是因為我忙

如果我可以在忙個幾年
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回到你的懷抱
老天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把能夠跟你長久在一起的甜美
放到後面一次嚐

看到那個跟我很相似的面孔
眼皮已經鬆垮了
額頭上的皺紋一條一條的深深印在臉上
頭髮花白

你老了
我長大了
再怎麼大
我知道
你都依然擔心我
怕我忙的忘了吃飯
怕我忙的忘了睡覺
怕我忙的忘了這忘了那

但是我知道
再怎麼忙
我都不會忘了想念你們

因為這封家書

Sent: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1:04 PM
Subject: letter



爸爸回到 LA 了
台北時間26號4.40的飛機.一直到飛機上打電話你都沒接
想聽一下妳的聲音.結果到空服員要求關機為止
只得帶著思念妳的情緒.看著台北逐漸的變小.變小.變小 ..........
爸爸想著妳呢!!!!!!!!!!!!!!!!
LA 的26號12.40pm到(台北27號3.40am).這趟還蠻快的
我打了些電話費.要麻煩妳繳款了.怪不好意思的
另外妳要的煙.台北得免稅電也沒.奇怪妳怎麼會向中這款
妳們怎麼天天都這忙啊?
聽我話要一定三餐要注意
那個 CD看了嗎?要好好保存.妳媽花了好長的時間弄出來的
最近禽流敢要小心
台北也天氣怪怪的
注意健康
不要再瘦了

安好
老爸 敬上
10-2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