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七日我們回台南
理所當然的
妙少也是跟屁之一

到台南已經快要晚上九點了
想要吃的偉大台南小吃基本上都已經休息了
這也是我常常感嘆的地方
因為台南度小月這幾年也沒有我小時後那麼美味兒了
所以呢

帶著妙少大概也只能選擇有戶外可以吃東西的地方ㄌ吧
這一天剛好台南監理站的應該是叫做大東夜市吧
我們兩人做了重大的決定
"帶妙少逛夜市"

台南的夜市和台北非常的不同
剛上台北唸書的時候超級不習慣的
是因為台北的夜市大概都只有"一條"
不過因為在台北已經十幾年了
現在是看到南部夜市會傻眼
哈哈
台南的夜市都比大
地大塊攤子也都擺很大人潮也大
花樣也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很讓人傻眼
我們兩個要小心翼翼
因為那些人都將眼光放在攤子上
沒有人會往地上看
也有很多人被妙少踩到尖叫
也有很多人被尾巴嚇到

我們停下來的第一攤是覺得很妙的一直看
因為他將發財小貨車
改成投幣是投籃車
發財車上裝了三台投籃機台
害的我當場哈的一生大笑

台南人真帥氣
生意也絡繹不絕

第二攤我們選了牛排攤
厚牛排只要七十元
這是什麼價錢阿
真是老天的便宜
妙少坐在旁邊
就被來往的人注意到了
也有一些友善的人們來跟他Say Hello
他就很愛裝的一個一個握手
前提是
並沒有人叫他那麼作

當下我只有覺得
他真的很愛裝

食物區大概就有四條那麼多攤位
而且每一條都有正面和反面的攤位

我們家妙爸看到一大堆新奇的食物
不停的開心的買
買到我們手都快要斷掉了
哈哈
因為很重
回家果然吃不完
尤其我們在等大常包小腸那一攤
配菜有十種耶
而且可以任意加
再等的時候隔壁那一攤臭豆腐
老闆把豆腐切成小塊在炸
起鍋的時候
甩油甩的超豪邁
有一顆小豆腐飛出來

妙少差一點
用完美姿態接到嘴中
還好大俠我有練過
P字鏈馬上派上用場
讓我制止下

因為沒有想到妙少逛夜市會這ㄇ有趣
所以也沒有從行李中撈出像機

下次有機會會再帶妙紹去拜訪台南夜市的

我愛台南
台南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