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女兒。妙妮妮。愚人節寶寶。兩歲了




2008年11月6號
我得到兩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妙卡卡。妙妮妮

就這麼突然的加入了我們的生活裡面

真的很突然!2008年開始覺得長毛臘腸挺可愛的
不過已經養了兩隻大豬
所以應該也不太可能在養臘腸

看人家家的臘腸在草皮上,在水裡
覺得是一種狠奇妙的生物
一直想著我們家如果也有這種生物應該狠妙

開始注意,差不多像黃金的顏色都很美;這樣的聲音一直在想著

2008年11月6號這天一通電話說
有兩隻臘腸妳要不要
有一支在拉血

老實說那時後拉奇和妞妞都還在我們家還沒有送出去

(而且我們兩個人當時正很愜意的帶著妙老先生+妙花花+拉奇+妞妞
正在北投禪園悠閒的吃飯)

但是聽到人家不要還在拉血
光用聽的就覺得好心疼
心理想著,先去帶回來再說
拉血也要看醫生阿!
就這樣不要也太辛酸了一點
反正小隻的狗應該不佔什麼空間

雞婆性一起來。。。。。。

馬上約了時間就去帶了

所以我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或是抽獎抽到那種讓人垂心肝的獎!

因為送養的飼主態度一開始也不慎明確
說要送養
又一直常常來探視
弄的我真的不知道是送我了沒有
【想理解更詳細狀態請悄悄話留言我會附上細節】

所以一開始寫網誌記錄的時候寫的是來安親班

直到後來打電話通知我們送養的朋友有出面幫忙溝通
確定是不會在過問

我立刻馬上帶去結紮



我的小女兒阿

兩歲了

媽媽希望你膽子大一點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也不會真的希望你長高拉!
姊姊已經夠高了
妳如果長高了不成了怪物麻?!嘖


我以前對阿狗要求還算挺高的!最可憐的就是妙老先生~
幹嘛都要守規矩
自從妙老先生生大病以後呢
我整個人對阿狗的標準從95降到了5

所以妙卡卡和妙妮妮
我什麼都不想要求了

只要能健康 快樂 白痴的長大!!就好



每年二月底到四月我都覺得好忙歐!
生日怎麼都過不完阿!!


我們家最偉大的孩子兒童節寶寶!!四號又有蛋糕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