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ㄉ一天
雖然忙
但還是早就準備好今天所需要的禮物了
雖然妙少也送了自己一個很欠揍的禮物
因為他撈垃圾桶
所以被他隔壁阿姨揍了一頓
哈哈



星期天他就一臉無辜的很想要出去玩
也因為我平常真的太忙
剛好偷一個閒
除了品嚐鰻魚飯之外
還有為了五歲做了些準備



我跟爸爸來到小狗天堂
Doggy House


既然照到妙車
哪也要順道介紹一下
妙車後面的貼紙
是我們最愛的小元姊姊幫我們買的歐
很酷吧



他們店現在全面禁止拍攝
所以只好出來ㄉ時候照ㄌ停車場ㄉ牌牌
以留做紀念

其實我公司也不過離他五分鐘遠ㄉ路程
哈哈



妙少
這是媽買給你的生日禮物
請你笑納歐



好吃雞肉條還雞肉片
總共有三包




火雞也來一隻吧



仿冒ㄉ熱狗
總共三包



仿冒的雞腿



單支的仿冒美式熱狗配芥末醬



沒有仿冒什ㄇ的粉色乾燥肉捲



也是沒有仿冒什麼的綠色和黃色乾燥肉捲



最後來個大人小孩以及大狗小狗都熱愛的
可口起司條

妙少
醬子應該夠吧
你應該有感受到媽米的心意吧



大綜合就是降嚕



妙少
生日快樂
不要再裝了
快點享用吧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幾個年頭

媽感謝老天把你賜給我

讓你陪著我走過每一個喜怒哀樂

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

我也撐不到今天

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有那麼多朋友

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

我也不會有今天的小成就

除了謝謝你

還是謝謝你

親親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