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有久久發病一次的壞習慣
就在十一月我回南部做體檢的時候
我可愛又體貼的先生
幫我打掃那已經荒廢的工作室兒
結果他在看到我的廢墟盛怒之下
把他個人認為不重要的東西統統都扔了

 竟然把我上寵物服飾老師給的版型也一起扔光光了.........





雖然我也只有我們家矮子的版......不過也不用這樣阿




所以我拆了................我拆了妙卡卡的小T

正所謂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腦子轉

將將~~這不就又有版了麻

拆一件以後可以生出好幾件~其實也不賴阿


還ok辣


妙卡卡的睡衣



妙妮妮也有一件


妙妮妮還有牛仔裙




然後還弄了胸背帶



妙卡卡的胸背兒


妙妮妮的胸背兒



妙老先生得胸背兒


妙花花的胸背我忘記照他在家穿得樣子哩~
不過因為想說要去福壽山玩耍
所以就很雞婆的把妙老先生和妙花花的胸背改成豪華版



 自己亂搞以後在那裡大笑~ 所以小矮冬瓜媽媽就饒你們一馬~屎用正常版即可



不過哥哥姊姊的效果還不賴歐

我本人相當欣賞自己的才華




我大女兒豪漂釀阿


我大兒子豪帥氣阿

不要臉時間結束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