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個乖乖牌照著威寶食譜做的土司寶寶一號很成功之後
我就信心大增
開始亂亂做

 

加入我最愛的易肥食物

起司和火腿





攪打之後

我的起司和火腿
都變的迷你小了



好吧
你看這照片

下半部出現了奇怪的顏色



  T5小姐你又不想幹ㄌ麻




只好派三十小姐出場報導









好濃好濃的起司味





重起司火腿吐司1.5磅

食譜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AhMiu

 材料

重量 

 牛奶

185ml 

 奶油

 2湯匙

 鹽

 1/2茶匙

 糖

 2茶匙

 高筋麵粉

 2杯

 起司粉

 3茶匙

 酵母粉

 1茶匙

 起司片

 7片略切

 火腿片

 3片略切

時間:2小時55分
中等上色 

 以上重量以威寶附贈
量杯以及量匙為準

實做心得: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時候真的超鬆軟
起司味有夠重的
也有火腿香味

但是因為起司片和火腿片已經很雞婆切小小
和所有材料一起扔進去
所以出來以後就像照片上面那樣
很迷你

不易分辨

所以第二次再做了一個要送阿姨的相同配方時
火腿片還有起司片是在第二次攪打完成以後
在丟進去的

效果就比較好

中等上色似乎還是讓外皮顏色較深
所以努力爬文以後發現
各家威寶玩家太太們的文章顯示
如果想要上色不那麼深

可以再快要結束的最後五分鐘
先按停止
把吐司模取出室溫中
他會持續加熱
但是上色不會繼續
效果可能更好!!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分享




照完照片也很開心ㄉ吃了半顆
就去上廁所
出來要收拾的時候
我找不到另外半顆吐司
我一直在想是怎樣
看了兩隻狗
都沒講話




臉上也沒有不好意思


不過偵探小瑋

在隔天早上的一駝屎裡頭找到了兇手







一個要七歲的中年狗

是他偷吃的

因為他一直拉西





報應拉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