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地方攝影師大鄭還有助理Mini
很辛苦的穿著溯溪鞋在長滿綠頭髮的溪水裡面綁鞦韆



婚紗公司的人習慣叫照相的人  老公●老婆  或是  新郎●新娘

這時候攝影師叫妙爸在我前面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我心裡泛著低估在想這什麼怪動作阿

從阿果媽側拍的角度看還有像要拖著什麼重物的感覺

後面還有兩條應該是之前來拍照也是綁鞦韆留下來的繩子

不過我看著那兩條繩子總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

 你知道我覺得他是什麼吧



這張也很妙
總覺得妙爸應該配上一些什麼旁白

比如說

小妞~ 之類的輕挑言語 

整個就很不良的感覺





第一套因為他們怕我被水沖走
所以我們都穿溯溪鞋

其餘的外拍我都穿拖鞋


還有更屌的是

是我穿著不是人類應該穿著的緊度的禮服
然後自己開車帶阿果媽還有兩隻小孩

可惜我的照相機裡面並沒有這一幕阿



看到了吧!
  
就是這拖鞋~



大家都很和諧的時候

妙老闆開始作怪

被我的眼角瞄到



我用手拉他的頭皮

正巧被阿果媽照了下來

 妙老闆的臉超好笑的



這時候妙老闆開始想爬我的裙襬

他們兩個有壞習慣
就覺得有大片的布會在上面爬一爬
然後再用頭去蹭
最後在上面嚕才甘心躺下



我也要笑死的一張
是妙爸要讓畢小姐躺下
但是這小孩太high了




照著照著小孩又跑走了

真的很難控制ㄟ



最後攝影師竟然要求我做伏地挺身




難怪今天起來我全身像被汽車壓過一樣痠痛



人家照的好好的

這兩隻肥蜜蜂又飛進來了



妙老闆衝進來



聞了花以後開始在草地上嚕草





大鄭很鎮定的說:  沒關係把他押下去




結果有看到麻? 妙老闆在捧花下面


嚕的很開心

後來還踹了我一腳



到了冷水坑  靠 超冷的!



妙老闆表情很妙



一直想倒在爸爸身上不知道怎麼的



這是做誇張表情

我想到的只有 " 我想把牙齒送給你 "



這裡真的是冷爆了






這熊是有一年妙爸跟別的女人一起去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哩




幹嘛在我後面偷吃我的蛋糕


低級鬼

很愛在別人背後做陰險的事情



回到門市的時候

我已經呈現恍惚狀態



打了超多很長很長又很大很大的哈欠




一整個就很像蛇蠍女還是什麼的





終於在忍耐了一天以後

可以喝到美味清涼的50嵐

不禁貪婪的大吸阿


謝謝各位收看! 妙家側拍已經寫完了

此篇OC鴨媽要求加映

其他好笑的在阿果媽手上 還有小元姐姐手上

想笑我的請移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