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這件事情著實讓我傷透了腦筋

一開始我本著"  我不想讓別人把有我臉的喜帖丟到垃圾桶 "

聽說過我講這句話的人

都覺得我很詭異

就在那麼月黑風高的一個晚上

有位" 充滿藝術氣息 " 的好朋友 " OC鴨媽 "

認真的跟我溝通以後

我說 : 我想自己畫

OC鴨媽 : 其實我默默的幫你畫了一張封面




我聽到以後真的是當場飆淚

我總是有這麼樣特別的朋友

會在特別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

從MSN的那邊立刻傳來了手稿



小孩都畫上去了

你說可不可愛呀!!




收到這份禮物以後

我更打定主意

要用手繪圖做封面

不過找喜帖印刷公司這條路


真是崎嶇難走


客製化的喜帖

動則都要40 ~ 120 元不等

 我可是小咖 阿~~ 


再者數量又是一個問題

太少的話又要另外算開版費

加地圖又要另外加錢

自己的檔案 " 再加 "

加來加去無盡頭




鴨媽她這位非常忙碌的媽媽

又不是非常有空

還好我們兩個可以隔空喊話

終於在過了幾天之後

一陣驚嚇的鴨媽生出了成品



喜帖封面
  好可愛吶~~




喜帖封底








終於在昨天完成了跟廠商的校稿


出來的排版圖長下列的樣子





喜帖外層




喜帖內容





  今天開始印製! 31號取件






心急的人客~!

他們正在誕生的路上!

等收到就會飛去你家了拉









鴨媽媽張太太
我們家全體人員給你磕頭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