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拍照日終於來臨了~
小瑋我本人也不負眾望的
並無一夜好眠
所以帶著恐怖的臉皮一早來到了
LISA精品婚紗






Lisa的化妝師 Eva 簡直是一個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偉人吶





女生果然有化妝會變得 "比較" 漂亮

不要在那邊給我寫"襪謝~化妝前後差好多"

我脾氣沒有很好嘿!!!






小狗一前一後的來關心媽媽我

其實是想知道在這布簾後面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吧





調皮一號 和調皮二號

今天一整天耳朵都沒帶出門



是說吼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照完照以後他們又互看兩相厭

分道揚鑣去了 



假掰一下





修眉毛了哩~ 麻煩一下中間修寬一點

不然他很容易記仇的!




搞定~~!!!!!



外拍去囉~~








第一站

果然是到我們常常去玩水的外雙溪(威娘你也猜對囉!)

而且一到就有一堆新人

穿著各式各樣顏色禮服的在拍照



這就是傳說中的" 英雄所見略同 " 嗎?












妙爸還挺開心的

因為大鄭的肚子比他大顆一點






第二站是哪?
搞不太清楚

我比較介意的是她




阿果爸~ 你家的太太 她太誇張了啦!

吃到都掛便當在臉上了





 我們小元姊姊真美~ 我也等著幫妳側拍歐



一直逼大家幫他照像ㄟ~ 一定是心裡覺得受冷落了





妙老闆您真是笑得燦爛哪~

不過到底耳朵放去哪了?


兩個小孩在這景點一點都不受控制
畢小姐更扯

竟然在大家都擺好姿勢的時候開心的跑走

還跑到攝影師前面"拉屎"













看看那個胖子
開心的想把我壓死




第三組

蛋糕家族

不過少一頂蛋糕頭哩??





襪謝~ 我好強歐! 





最後我們第四套造型就回攝影棚囉!!









小狗通通都累趴了!!



黃小球~ 想回家



妙老闆~ 想回家



畢小姐~ 也想回家









十一小時的馬拉松式攝影

~終於完美告一段落~


謝謝今天所有為了妙家努力與祈福的各位



大感謝

小元姐姐 + 小堂哥哥 + 阿果媽 + 阿果爸

還有我們家偉大的攝影團隊

LISA精品婚紗團隊

SAM, CINDY, EVA , 大鄭, MINI , 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