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家的第一顆土司寶寶



第一次和威寶先生合作
內心很緊張



看著土司寶寶一直長大

香噴噴的味道一直飄出來

超級開心ㄟ



說明書說
結束以後要拿出來放在洞洞網子上面
我們窮人
只好在大賣場買了一個幾十元的烤肉架
再用平常蒸東西的架子
把它架高

讓土司寶寶可以透氣
均勻散熱

  我怎麼那麼聰明阿














我的土司寶寶一號誕生囉










  這機器這麼這麼神奇阿






妙媽我阿有個朋友
她也有一台麵包機
不過她家的麵包機好像只做過一次長的不像包子的包子
她一定很羨慕我







基本型白土司"一磅威寶配方"

 材料 重量 
 水(改成牛奶)  230ml
 奶油  1湯匙
 鹽  1茶匙
 糖  1湯匙
 高筋麵粉  2又1/4杯
 奶粉  1湯匙
 酵母粉  1又1/2茶匙
   


因為家裡貧窮,沒有奶粉,所以奶粉的一湯匙我用高筋麵粉代替

水我也把他改成牛奶!



實做心得

第一次做是照著說明書以及附贈食譜上面所製作
量杯和湯匙都是威寶麵包機一起的

酵母味道不會很重
再看了很多威寶麵包機器的太太討論以後
酵母要選擇一般大賣場貨是頂好都可以買到的便宜酵母粉(大約10元)一小包,即可


下次我想多加10C.C牛奶


不過對於第一次生出來的土司寶寶
我本人是還覺得挺滿意的

剩下的四分之一條吐司
本來今天出門回家要吃掉他的
不過........


不知道哪一個孽子給我偷走了
就這樣從廚房消失了!!!!




有太太問妙媽媽這台好不好用
補型號與說明 <---就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