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我和妙爸都沒去過福壽山
每年小元的邀請
我都會因為5.5小時的去程時間而婉拒

今年
我們也衝了



雖然路況不佳
雖然身體狀況也不佳
但是因為深怕生命中隨時會有遺憾

所以我們在武陵
所以我們在福壽山



所以我們有這一切






看到你開心的笑
這一趟衝得很值得


只在別人往誌裡出現的場景
現在也搬來我這了

大家都很容易被吃得東西控制

除了妙卡卡


這死孩子一直對死鳥很有興趣
不然就是對那廣大的腹地有相當高濃度的探險力

所以我們家這次4G記憶卡x兩台相機
真是極少他的畫面


雲霧散去時出現的壯觀畫面
在我腦海裡
也在我心裡



















給我親愛的孩子們


因為有你們
才讓我看到更多更美的台灣











也讓我知道

原來













高麗菜寶寶
他們平常過得這麼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