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卡卡生日當天媽媽做了一個四吋蛋糕想讓他自己獨享
殊不知....媽媽從香港帶回來的病毒蔓延中
被隔壁鄰居劈: 你有用心麻?!

 多少還是有阿!!幹嘛這樣蛤!只是醜了點



好辣!!我會重做的.....................

怎麼跟想的不一樣?!阿哈哈哈哈

就加減吃辣

我愛這群孩子就是孩子不會說

(貓臉人在給我亂留言我會殺人歐)



四吋明明超小阿

妙卡卡還是慢慢舔
旁邊的都急死了



↑↑↑他們都很急↑↑↑



↑ 那種速度應該到天亮都吃不完這小蛋糕 ↑

↓ 所以還是殺開來大家一起吃吧 ↓














本週總結

結論一: 妙卡卡太黑了!很難照
結論二:會在做一次蛋糕給妙卡卡的!不要再唸我了!我是病人
結論三:香港病毒好毒阿
結論四:香港之旅日記難產中......
結論五:謝謝親愛的客人們~三月底還有要蛋糕的踴躍的來吧!就算病死我也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